新加坡狮城论坛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0817|回复: 14

浅谈网络感情骗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2-2014 22:46:34|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情感,是人类最美好的语言,然而在冲破道德底线的网络骗子眼里,它竟然成了用来骗财骗色的犯罪工具,今天带你感受网络的精彩和神秘的同时,也让你练就一双“慧眼”,把纷扰繁杂的“情感陷阱”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下面浅谈网络感情骗子是如何骗女人的。
    网络感情骗子的常用手法:
   
   1. 联系你才几天或几小时,但是对你的示爱却超过ta所有前任对象,ta不在乎你的外表、你的经济状况、你的家庭,就是对你一见钟情,会表示十分渴望和你在一起,表现出对你特别在意。甚至提出要和你生孩子来“保卫”感情,而且表示不用你承担任何责任!ta特别想要了解你更多,用心记住你说的每一句话。目的——这种“宠爱”让你觉得天上掉下来一个大馅饼,自己简直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让你在惊喜之余完全放松警惕。
   2. 一般会把你的习惯、喜好、工作状况……总之各个方面的情况,在事先了解得比较多,或者在交流中一步步了解,捕捉你渴望什么,然后根据你的所谈到的内容,编说自己有能力帮助你解决某种困难等,表示不会花你的一分钱。有的骗子还非常敢于吹牛:高级车、限量版、父母亲戚是什么高干、老板或教授,房子有好几套,在曾经工作过的城市也有房产,以前的对象都是很显赫的……。目的——骗子的手法特征之一:因为表明了自己的实力,使你不会对ta的目的产生怀疑,即不会以骗取财物为目的。
   3. ta会说,被你的形象、学识、地位、才能所深深地吸引,表示真诚地喜欢你,把情感的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 会毫不羞赧地称呼你“宝贝”、“亲爱的”,甚至还有更肉麻的称谓。目的——使你相信ta的真诚,而且越来越信服这一点。
   4. ta有的是空闲时间,但是在交往关键的时候也很“忙”,而且忙的都是看起来很有前途的大事——比如关注股市、高等学校聘请、同有头有脸的高层接触或用餐。目的——向你传递一个信息:ta不是无所事事的,而是有雄厚实力的,而且一定会出人头地的,使你更信赖ta。
  5. 会用一个谎言来掩饰之前的谎言,有的时候却语无伦次,避开问题“顾左右而言他”,你问A,ta答B或C,或者提一个无关的问题来反问你。 为了圆一个谎,ta不得不说很多个谎,但是在许多的细节问题上经不起推敲。当ta无法解释时,就用发脾气来对付你。在关键时刻会故意找茬,用编个新故事来搪塞;甚至在你了解到ta的一点情况后,说翻脸就翻脸,心“狠”走极端。目的——骗子的手法特征之一:让你不能了解到一个真实的ta。
  6. ta很可能一开始就会告诉你:我的前任对象就是因为对我怀疑、盘问我、背地里了解我而大吵分手的。Ta会告诉你:信任是爱的基础,我喜欢诚实的伴侣。要么编造是“以前的对象背叛了ta”,让你觉得可怜;或者声称自己“視地位和金钱如粪土”,但实际上却时时流露露对这些方面的仰慕和显摆。目的——使你不能对ta的真实情况进行了解,不允许对ta起疑,只允许ta说谎。
  7. ta的电话、短信时刻伴随你左右,经常要求你在网上并随时了解你的行踪。你给ta打电话,一般不会马上就接,ta的声音不轻易外露。ta经常会处在内心的焦虑之中,表示自己内心十分痛苦,或者诉说自己的身体的某一部分病情十分严重。还有诉说许多事情忙不过来,这种焦虑和痛苦使得ta易怒,而且独占性很强。经常胡乱猜测你,接着就“醋性”大发。目的——骗子的手法特征之一:通过掌握你的行动而试图进一步掌控你、控制你,从而让你就范,达到玩你的感情的目的。
  8. 绝不会轻易跟你见面,也没有什么理由可推,甚至压根就不会跟你见面。如果你提出要见面,ta会找N个理由拒绝,或者说要等ta“处理安排好手头的事情”,这样就永远无期限地推迟下去。目的——骗子的手法特征之一:最怕直接见面,怕露馅、怕识破、怕遇见你的眼神。Ta根本就不想见到你,所有的甜言蜜语都是为了让你感到舒服和信任于ta。
  9. 许诺的东西不兑现,比如说给你买车、买房、买衣物,但永远只是说说,永远无期限的推迟“诺言”的兑现时间。目的——骗子的手法特征之一:所有的许诺不过是烟幕,是吊你的胃口。就好比当年日本兵哄小孩:“小孩,八路的有?带路,皇军金票大大的给!”其实骨子里是想杀了中国人。
10. 绝对不会透露ta的居住地址、工作单位和有关的地段和方位,唯一的联系方式只有充值手机或网络。还有ta的言行、气质与自称的身份不相符;Ta所联络的对象,一般选定在一个比较容易掌控的年龄范围。目的——骗子的手法特征之一:来无踪去无影,容易逃脱实现人间蒸发,无法找到实体的ta。
    网络感情骗子,就是在网络上利用“感情”作为媒介,达到以纯粹骗取感情、玩弄异性、报复异性、享受内心的快感为目的,或者进而以骗取财物为目的。
当下,网络上的骗子案例层出不穷,这里披露的是感情骗子,一些上当者或遭遇着经常抱怨ta们的手法巧妙、恶劣,识别感情骗子的本领并不复杂,首先要保持高度的警惕和充分的了解。其实,一般有点智商的人,都能从骗子的言行中找出破绽来,往往骗子的言行经不起推敲和调查,又不合常理。当你有所察觉的时候,要么言辞正告ta,要么再看下去会有什么下文,然后采取必要的措施。
  
  提醒:身在狮城,以结婚为目的的,谨慎登录国内交友平台,两地的距离差+虚幻的网络 没有真实性, 只会白白浪费时间。 缘在身边!

发表于 21-2-2014 23:14:36|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好人啊写这么一大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14 10:05:54|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给广大女性一个警示性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14 14:04:46|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14 18:31:45|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知道“网恋”这个圈子不咋地
为何还要飞蛾扑火般蜂拥而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14 18:47:13|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一句蒋公的话:情有可原,死有余辜!
虽然有点难听,可正中要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14 20:34:57|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删就删吧 发表于 22-2-2014 18:31
都知道“网恋”这个圈子不咋地
为何还要飞蛾扑火般蜂拥而至?

因为内心渴望,网上来的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14 22:24:22|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季人生 发表于 22-2-2014 20:34
因为内心渴望,网上来的快。

分明就是空虚寂寞冷的成分居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2014 10:55:08|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季人生 发表于 22-2-2014 20:34
因为内心渴望,网上来的快。

楼主,这篇是原创吗还是网络转载的?如果是原创帖,我给你加上精华。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2014 11:41:30|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鼠爱小米 发表于 23-2-2014 10:55
楼主,这篇是原创吗还是网络转载的?如果是原创帖,我给你加上精华。

感谢分享。

网络搜索整理而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