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宝贝
宝宝便秘问题
 4257  4

飞鸟sd 举人

我家宝宝现在6个多月了,每天都要想要大便的意思,使劲憋得满脸通红,就是拉不出来,现在宝宝在中国,去市医院看,做B超,看不出异常,拿了些药,还有开塞露。现在吃药、开塞露、吃蔬菜泥、喝水果汁都试了,没有效果,已经有一个星期完全没有便便了,之前2个星期会拉一丁点便便,现在总共差不多3周没有正常便便了,昨天宝宝肚子开始有点胀,今天还是胀,现在再去市医院看一下,之前医生有说,可以去省医院去做一个肛门压力测试的。各位有遇到这种情况吗?该怎么办呢?有知道的可以联系我吗?万分感谢。QQ:406885968,HP:
4257阅读
4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飞鸟sd 楼主 #2

过几天看看疗效,好的,谢谢你。

飞鸟sd 楼主 #3

引用: roger1988 发表于 1-6-2014 19:33
宝宝好点了吗,我不能提供这方面信息,但是如果你想给宝宝买类似医疗保险可以找我 ...

过几天看看疗效,好的,谢谢你。

Chrishulan 生员 #4

我路过看到这条信息,那么小的宝宝不能吃太多西药的,也许会导致小儿发育不良的,请问你的宝宝现在怎么样了呢? 如果你的宝宝在新加坡的话,我认识一位女中医师,她在chinatown, 也许她能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我宝宝曾患有腹泻,便秘问题,都是她治好的,希望你的 宝宝早日康复!

这是医师的信息
  • 新加坡鸿医馆.jpg

右耳钉 秀才 #5

吃点益生菌,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