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补习
古筝老师 新加坡教育部MOE认证
 25879  66

琴鸣 同进士

提供

  • 家教补习: 艺术家教 综合培训补习班 
  • 发布人: 个人
  • 联系人: 王老师
  • 电话:
本帖最后由 琴鸣 于 27-10-2020 11:41 编辑

本人系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及中央音乐学院本科一等荣誉毕业生(各科全A),曾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及中央音乐学院,功底扎实,教学经验丰富,所教学生有艺术爱好者以及参加考级(中央音乐学院考级文凭)和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举办的全国大赛的学生,且均在各项演出,比赛及考级中取得优异成绩。授课的政府学校也在新加坡全国SYF古筝团比赛中取得荣誉金牌。本人也曾多次荣获国内外各项比赛大奖,包括由新加坡艺术理事会举办的全国华乐大赛古筝公开组金奖并接受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先生的亲自颁奖与教诲,获得各界人士高度赞扬。


本人目前于新加坡工作,是新加坡教育部MOE认证的全职专业古筝老师,专攻一对一专业课,为学生打下扎实的基本功和挖掘音乐潜质,欢迎各位古筝爱好者和希望考级的同学(一级至演奏级)报名,也欢迎已经考过十级还想继续学习专业院校曲目,向古筝专业水平拓展和研究的学生们。

如有需要,可提供央院毕业证书和其他获奖证书以供参考。

联系方式:   王老师
2.59 W阅读
66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琴鸣 楼主 #2

顶帖:)

琴鸣 楼主 #3

顶帖!!!

琴鸣 楼主 #4

顶帖!

琴鸣 楼主 #5

顶!

琴鸣 楼主 #6

顶!

琴鸣 楼主 #7

顶帖!!!

琴鸣 楼主 #8

顶帖!!!

琴鸣 楼主 #9

顶帖!!!

琴鸣 楼主 #10

顶帖!!!
加载更多
电脑版

选择操作

取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