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LTVP父母买100%报销的住院保险
 25339  67

Everdoing 进士

如题,父母外国人,持长期签证,明年56岁,身体健康。哪家住院保险强?
2.53 W阅读
72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teamaker 七品知县 #2

建议来新加坡之前,为父母买个境外旅游保险。 一年期的。 保20W一般意外伤害,20W医疗保险金。30W紧急医疗转运。 才七百多人民币。

王者风范 七品知县 #3

给父母买的医疗保险跟 PR  公民, 其实是一个计划, 只是年龄大, 所以保费比较贵。 我们自己到了那个年龄, 保费也是一样的贵。

如果看保险计划的保费的话, AIA  , PRUDENTIAL  对外国人买医疗保险都有额外收费。 大东方的保费一视同仁。 外国人, pr 公民,一个价钱。 同等待遇。
点评
  • 27-10-2015 14:27 chanyihu

    如果是PR或公民的家属,保诚的价格也是和PR公民的价格一样

王者风范 七品知县 #4

保诚的过了55岁, 就不可以申请了。 AIA 的是60岁。

Everdoing 楼主 #5

谢谢建议。知道大东方价格多少吗?有什么年龄限制?

我的新天地 五品知州 #6

本帖最后由 我的新天地 于 26-10-2015 23:27 编辑
引用: Everdoing 发表于 26-10-2015 17:36
谢谢建议。知道大东方价格多少吗?有什么年龄限制?


大东方医疗保险即使是外国人身份,75岁之前仍旧可以投保。简单来说,过了60岁市场只有大东方和NTUC两家本地保险公司提供医疗保障。比较来说,大东方的保障较全面,也有海外保的选择,保费较高;NTUC保障相对会少一些,保费较低,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适合的配套。以下为2家公司产品说明链接:






最爱小网球 进士 #7

为什么要来新加坡哈。来这玩玩就好了。老年人常待还是国内好很多。看病, 天气, 生活各方面都是国内好吧。

童緯強 三品按察使 #8

Aviva的话,除非您是PR或公民,不然不能为令尊令堂购买。
NTUC的优点是可以购买政府医院级别的保单,会比较便宜,其他公司都只能购买到私人医院。
剩下的,其实都差不多。但大东方就有在新加坡买了保险後只要支付多一点钱买附加险就可保国内这点,比较吸引人。

weeguo 狮城贵宾 #9

引用: 最爱小网球 发表于 26-10-2015 23:55
为什么要来新加坡哈。来这玩玩就好了。老年人常待还是国内好很多。看病, 天气, 生活各方面都是国内好吧。 ...

很多亲情都是靠陪伴的,不是靠偶尔看看的。所以要来新加坡。能做到陪伴,当然是第一选择。

小五 三品按察使 #10

AIA友邦的住院医疗保单60岁前入保终身可续。年纪比较大的情况住院保费不便宜, CPF部分都要1230/年, 如果要100%保障需要额外top up现金900+/年, 如果只是临时居住可参考1楼讲的在国内购买中国出境的旅游保险。
加载更多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