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旅游
机票死贵?廉价航空联盟来了!
 9152  0

新加坡政策 进士

咳咳,作为一名挣扎在温饱线上的政策君,在坡国的衣食住行都要省着花。如果万一心血来潮要去度假,政策君也总是选择廉价航空,比如说经常被广大同胞吐槽的酷航就是政策君的常选(讲真,酷航除了槽点多点,价格还是蛮划算的···)。唯一的问题是,有些地方酷航飞不到,政策君还得重新去找别的航空公司。

但是今天政策君看到一个新闻,简直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福利有木有!亚太地区的八家廉价航空公司决定联手,创建一个廉价航空联盟(Value Alliance)。这意味着我能在同一个网站上直接向八家亚太区廉价航空公司订购机票、选择机位和订餐!

这八家廉价航空公司分别为菲律宾宿务太平洋、韩国济州航空、泰国飞鸟航空、泰国酷鸟航空、新加坡酷航、新加坡虎航、澳大利亚虎航和日本香草航空,他们组成的廉价航空联盟首个合作项目就是把各自的售票网站连接起来。

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你上任何一家航空公司的网站订票,都可以从这八家航空公司176架飞机、160个目的地中做出选择。意味着你可以在随便一家公司的网站选择八家航空公司的机位、订餐、支付额外行李费。这可是一般出售多家航空机票的网站无法提供的。

举个例子,酷航目前没有飞往冲绳岛的航班,只有飞往东京和大阪的班机。现在,乘客可在酷航的网站上输入“冲绳”,网站就会出现往返新加坡和东京的酷航航班选项,以及香草航空往返东京和冲绳的航班信息。

唯一有点遗憾的是,目前这个售票网站连接服务需要几个月之后才能生效,具体的时间还没有官方说法!但是俗话说得好,“好饭不怕晚”,是不是?反正政策君已经开始做元旦假期的出游攻略了。
(信息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
9152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