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公告=====投资理财版【新版规】=====2016年11月
 59231  23

老鼠爱小米 管理组

写多了某些人不爱读,那么就言简意赅,拣重要的写吧。


1,投资理财版禁止发布广告。不管是主题里面,或者在跟帖里面,凡是有宣传、推广的意思,都属于广告帖,都是属于禁止的范围。
第一次发布,版主会操作警告+删帖。全论坛超过三个违规帖,版主会操作短期禁言(7天— 1个月)+删帖。


2,投资理财版禁止保险中介、房屋中介、股票经纪、贷款经纪、装修商、设计师、会计师、水电维修工、传销直销微商等等商业利益性的软文广告,比如宣传、推广自己的产品或服务,用软文的形式宣传自己,在这个版块推广和拉生意、拉客户等等行为,都属于广告行为。本版的保险中介、房屋中介、贷款经纪、装修商、微商等等要想在此找顾客,请做【付费置顶广告】。
发现以上商家,不是付费置顶广告客户,但是有在本版拉客、宣传自己公司、推广自己产品或服务的行为,版主会不在通知的情况直接封锁ID。
发送站内短信到信箱宣传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的,版主一旦发现或者收到举报,直接短期禁言(7天— 1个月)以示警告。


3,投资理财版禁止发布微信群、QQ群、Whatsapp群等等组群私聊帖子。不管是在主帖或者是跟帖里,都禁止发布。此类组群私聊帖子,当作是版规1的广告帖处理。
本版除了禁止发布微信群二维码、QQ群号码之外,也禁止发布微信公众平台的推广以及到论坛来邀请网站会员入群私聊等等行为。
第一次发布,版主会操作警告+删帖。全论坛超过三个违规帖,版主会操作短期禁言+删帖。发送站内短信到信箱邀请拉人的,版主一旦发现或者收到举报,直接短期禁言(7天— 1个月)以示警告。


4,投资理财版禁止发问题求助帖咨询帖在得到了帮助或者问题得到解决了以后,编辑标题或清空帖子内容以及删除整张帖子的行为,因为你的帖子一旦发布到了论坛,里面就有了热心网友的知识信息和辛勤回帖,可以给予其他人一个借鉴和参考,热心网友不需要每个帖子都去回答。
凡是发现有此行为者,版主将操作短期禁言(7天— 1个月)以示警告。


5,投资理财版禁止骂人、人身攻击、种族歧视、国籍歧视等等言论和行为,请各位在网上文明发言,友好讨论,和平相处,和谐社会。


以前的旧的【投资理财版发帖必读】公告帖作废,以这个新的版规内容为准和操作执行。


请大家发帖之前仔细阅读该版规,并且请遵守版规,谢谢你的配合。


老鼠爱小米


2016年11月5日





5.92 W阅读
23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jason168 状元 #2

支持,希望狮城重振雄风!

困惑ing 八品县丞 #3

支持鼠版

老鼠爱小米 楼主 #4

引用: jason168 发表于 5-11-2016 08:20
支持,希望狮城重振雄风!

感谢你的支持

铜嫂选房 同进士 #5

支持老鼠。
同时我也呼吁各位资深版友,贵宾,前版主,现版主,一起为重振理财版,重振华人网出力。

老鼠爱小米 楼主 #6

引用: 铜嫂选房 发表于 5-11-2016 23:39
支持老鼠。
同时我也呼吁各位资深版友,贵宾,前版主,现版主,一起为重振理财版,重振华人网出力。 ...

谢谢

老鼠爱小米 楼主 #7


谢谢支持

童緯強 三品按察使 #8

支持,但不置顶吗?

老鼠爱小米 楼主 #9

引用: 童緯強 发表于 6-11-2016 22:29
支持,但不置顶吗?

投资理财版的置顶,是广告位。

爱心家园 进士 #10

支持鼠版,感觉论坛是时候需要整改了
加载更多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