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宝贝
亲亲宝贝版 - 说明及版规 关闭
 15762  0

liqiqi 狮城贵宾

本帖最后由 liqiqi 于 6-12-2016 23:26 编辑

版块介绍及发帖须知

亲亲宝贝是狮城论坛专门针对在新加坡的妈妈们服务的板块,板块内主要是讨论、分享和交流【学龄前儿童】的话题。
在本版发布帖子的时候,请大家注意标题必须是文章内容的概括,目标是让坛友不需要查看原文就可以得知贴子大概内容,帖子的分类如下:

养儿有方 - 介绍育儿的知识,食谱,疾病护理的经验和经历。
宝贝相册 - 宝宝的、宝妈的、全家的……把你的美图都秀出来吧。
分享推荐 - 询问或介绍用过的比较好的医生/医院/幼儿园/保姆/月嫂/母婴用品等。
妈咪心情 - 孕前准备、怀孕、生产、坐月的苦乐,记录妈妈们的生活及育儿心路历程。
早期教育 - 分享胎教、早教经验,有助智商情商培养、兴趣开发、才艺培养的各种信息。
疑难求助 - 任何与宝宝及家庭相关的疑问都可提出,(求购或寻求家务协助的除外)。


每一个坛友的发帖我们都非常珍惜,希望通过大家的分享与讨论,从而形成一个新加坡华人妈妈互助互惠的平台。


附:
1、不属于亲亲宝贝的话题请发至相关版面,例如狮城生活法律互助投资理财EP/PR申请婚姻家庭多彩Q群

2、二手物品,不管是赠送还是买卖都需要发布在分类广告版。奶粉、旧衣、奶瓶、吸奶器、玩具、孕妇服等则可发布在母婴市场,女佣、按摩师、月嫂、婴儿看护需求等涉及金钱交易的亦同。

3、针对学龄儿童即7岁以上的娃娃的话题,可以发布在子女教育版。


4,对于不符合亲亲宝贝的帖子,版主与管理员会先考虑移动至相应板块;对于重复发帖或者明知故犯的广告贴则警告删除。




1.58 W阅读

帖子已关闭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