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服务
倍润清套装多少钱怎么样 用户说好才是好
 2361  0

小太阳啊 学童

提供

  • 家政服务: 清洁服务 杀虫服务 
  • 发布人: 商家
  • 联系人: 倍润清
倍润清套装多少钱怎么样 用户说好才是好
当肌肤出现疙疙瘩瘩的小米粒的时候,你忽然间意识到自己的皮肤出现问题,而面对这种问题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抹点什么?对你没想错当肌肤出现这种的问题的时候,你是应该选择一个好的产品来涂抹肌肤,来缓解肌肤出现的问题让肌肤恢复最初的感觉。
  • QQ截图20170715134835.jpg


  • 倍润清护理套装你的不二选择
    产品名称:倍润清护理套装
    产品价格:320¥+168¥
    产品容量:100ml+200ml
    产品成分:
    身体滋养修护精华液:水杨酸、北美金缕梅、金黄洋甘菊、白柳提取物、丙二醇、木瓜蛋白酶
    雪肌凝润身体乳:牛油果树果脂、油橄榄果油、甘油、马齿苋提取物、鲟鱼籽酱提取物
    产品简介:
    身体滋养修护精华液
    这款身体滋养修护精华液里面含有大约2%的水杨酸,能对肌肤进行深层的护理,有效的击退皮肤表层的小疙瘩,让你的肌肤变得湿润嫩滑。水杨酸的成分能够有效的溶解肌肤表层的油脂,对毛囊进行疏通和清洁清理老化废旧胶质,让肌肤得到更深层的滋养恢复肌肤以往的平滑。提取来自大自然的植物能量,里面富含的营养物质为肌肤提供有效的保护层,让肌肤变得更加的光滑,不会受到外界事物的刺激而产生变化。
  • 1.jpg


  • 雪肌凝润身体乳:
    里面蕴含传说中的“森林黄油”牛油果滋润的成分,能够深层润泽我们的肌肤,提取来自“液体黄金”油橄榄有效的锁住滋润的精华,能够更好的提亮肌肤的肤色。马齿苋的提取物质里面含有多种的维生素、氨基酸等化合物,能够有效的抵御外界带来的刺激,温和的修复凹凸不平的肌肤,让肌肤从干燥中走向水润并且有效的锁住水分。
    来自用户的意见
    客户花开过の季节:秋天到了,皮肤就开始变得很干燥了,所以赶紧入手了一瓶身体乳,很滋润,不油腻,下手也很快,还有一种淡淡的清香,保湿时间还挺长。
    客户纪***阳:身体乳用了三个周左右,已经明显感觉到皮肤滑滑的了,效果真是不错哦,客服的服务也好,经常咨询如何使用,都是耐心解答。
    客户卡西拉的Lanse梦:用了整个夏天,皮肤粗糙基本没有了,现在冬季快到了,想再买一瓶滋润、美白一下皮肤。
  • 粘贴图片(4).png


  • 客户轻轻等风吹:特意用了一个多月才来评价的,胳膊和大腿处的肌肤都是比较粗糙的,现在比之前平滑了很多,很多小疙瘩都变小了好多,皮肤也比之前细腻了很多。
    一个产品的好与不好不是销售和厂家说了算的,而是大众的口碑才是硬道理,虽然说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物,所有的事物都是优缺点的,但是一个好的产品能够得到大部分客户的肯定,可以见的它有多么的优秀。

    2361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选择操作

    取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