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宝贝
孕妇们都吃什么?早餐,午餐,晚餐
 9488  17

PangGoh 秀才

在新加坡,餐餐都在外吃, 有时候不知适不适合孕妇吃, 加上我老婆现在超爱吃炸鸡的。 请问你们都在外吃什么? 有没有孕妇餐吃呢?
9488阅读
17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maomaolaopo 狮城贵宾 #2

有卖孕妇食谱的 还有孕妇app 一般多蔬菜水果 肉类适量 少油腻吧

PangGoh 楼主 #3

有食谱, 没得煮

maomaolaopo 狮城贵宾 #4

只有午餐因为工作原因在外吃 要的话 午餐也可以带保温饭盒 哪怕只有炖汤 早餐和晚餐在家吃 没得煮是懒的煮吧 条件允许的话 请女佣或父母帮忙

幽幽暗香浮动 七品知县 #5

看来是位关心老婆饮食的准爸爸,我老公正好相反,根据国内的说法很多东西比如咖啡,炸的东西孕期不能喝不能吃,我老公一直跟我讲少吃少喝没事的啦,我有妊娠期糖尿病,虽然只是一点点超标,但是妊糖的帽子是扣上了,我老公竟然还怂恿我吃榴莲!
我在孕期几乎也是餐餐在外面吃,没有特别注意什么,一些国内讲的孕期禁忌的东西我也吃了也喝了,孩子出生后除了黄疸高些都是正常的,我觉得如果真的没有条件自己煮就不要太纠结这个了。
点评

sara2013 同进士 #6

家里没有人帮忙煮饭只能在外面吃。选择一些有营养清淡的食物就好了。早餐我把奶茶/咖啡换成豆奶,喝了十个月。前五个月几乎什么都吃不下,这种情况下根本不考虑营养不营养,只要咽得下去什么都吃。之后能吃点东西了,老公带着天天吃麻辣香锅。最后两个月父母过来煮给我吃。每次去产检宝宝都偏大,而且发育也很好。整个孕期都觉得吃的没什么营养,所以乖乖的吃医生开的鱼油跟复合维生素。

彼岸天 八品县丞 #7

本帖最后由 彼岸天 于 7-12-2017 21:33 编辑

[smile]

花无声 九品芝麻官 #8

:)哎,怀孕后我婆婆负责早餐,每早都是白米稀饭,午饭我带娃在食阁或麦当劳啊等吃,晚饭如果婆婆做,一家人一盘青菜而已(怀疑老太太想从我嘴里给她儿子省座金山),早孕反应过去,我做晚饭,发现很难吃下鱼肉之类……现在35周,体重65而已(身高158),但胎儿过大,医生说我吃得太好(其实吃得和难民一样),让我戒嘴...医生给我开了鱼油 综合维生素片和钙片,我基本可以每天记得吃。所以,不用紧张,该吃啥吃啥,想吃啥吃啥,多吃地瓜等粗纤维的和多喝水,防止孕期便秘。

liqiqi 狮城贵宾 #9

俺也是怀孕天天在外面吃的,不过自己注意多吃水果。

俺是觉得孕期主要是注意营养均衡,吃的太补孩子过敏的几率越高,主要是注意适量就好。最重要的是在月子期间,要注意的很多,而且一个月子就是一个女人的重生,要好好照顾的。

PangGoh 楼主 #10

为什么我的医生没给钙片呢?
可能吃太多炸的, 结果老婆肚子痛(右侧边)又便秘。 最后去了医院花了一笔钱做scan
加载更多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