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补习
新东方老师为来新加坡备考雅思的学生补习
 16067  31

新东方老师KC 秀才

提供

  • 家教补习: 雅思托福培训 语言家教 
  • 发布人: 个人
  • 联系人: 商老师
  • 电话:
本帖最后由 新东方老师KC 于 9-10-2022 19:11 编辑

本人在北京新东方做了六年的英语老师。


来到新加坡后,担任英文补习老师。

低年级方面主要是补习AEIS和帮助一些要考入国际学校的中小学孩子补习英文;

高年级以及成年人方面主要是Olevel考试和雅思的补习。



因为在中国我就一直做雅思老师,所以对于雅思的考点以及应试技巧方面可以帮到学生很多。

雅思本来就更侧重于提分,你需要在短时间内考到你的目标成绩,所以盲目的积累单词,试图通过提高英文基础来提高雅思成绩的方法就比较不可取了。需要有专业老师的指点和有效的学习规划安排。
我在这边帮助一些来新加坡考雅思的学生。进步最大的一个孩子,我带他近一个多月的时间,从3.5提升到5.5。
雅思这类型的考试不宜把战线拖得过长,我之前在国内接触过有的考生准备了一年两年的,说实话,大多都很难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绩。每次考试的分数都稳定在一个分数档里,难有突破。
这就是因为一些错误的考试方法和规划,根源上的问题没有解决,所以导致成绩没办法有质的飞跃。


来新加坡之后,发现有很多国内来的考生来这边考试。实话讲,海外考场确实是有优势的,作文分数和口语分数大部分孩子反应会比中国考场给分宽松。
但是这也是要看考生自己本身的实力。再压分的考场也有7、8分的选手,再给分松的考场也能出现3.5、4.5的成绩。所以充分的准备还是最关键的。除此之外,阅读和听力这两个部分,海外与国内考场给分无差别,且这两个部分是掌握技巧后最好提分的两门了。所以雅思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难以攻克,考出理想成绩,进入满意的大学才是不远万里来新加坡考试的“烤鸭”们需要做的。


我不敢保证你跟我学雅思会有2分3分的提高,但是我敢保证的是只要认真按照我的要求做,你的雅思成绩一定是会有进步的!你也一定会实现你的目标分数的。
如果有需要雅思补习的学生请联系我。


商老师、


1.61 W阅读
31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目前还剩周二周四周六这三个时间段 如有需求请尽快联系我
雅思补习有很多供应者。希望考生在选择补习老师或者补习机构的时候,感受一下,补习的都是雅思,但是效果未必相同。学习这个事情和买东西不一样,价廉未必物美。且补习也不三包不退换。最重要的是,雅思备考最珍贵的就是时间,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没效果的人和机构上。
顶帖
顶帖
顶帖
顶贴!
顶帖!!!
顶帖!!!

新东方老师KC 楼主 #10

顶帖!!!
加载更多
电脑版

选择操作

取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