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水准
本人准备今年七月份到MDIS学习A level,有许多问题想知道
 111485  11

Philip.Han 布衣

经过一个老师介绍,她推荐我报名poly,但是我成绩太低于是又推荐我到MDIS学习16个月的A level然后用A level的成绩去申请大学。告诉我经过A level的课程后可以完全适应大学的课堂,我也相信了。但是我在贴吧和一些论坛包括来自谷歌上网友的评价说MDIS很烂,老师克扣学生,以及一系列因老师造成的问题,我想各位网友,最好是有了解MDIS的网友能帮我解释一下吗?
11.15 W阅读
11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乐楠 三品按察使 #2

MDIS名声确实一年不如一年,授课和收费制度也是杂乱。应该是和管理者有关系。
中介的话肯定是想把你套牢。
如果没有申请的话,还有转换余地。我们免费帮你办。

Philip.Han 楼主 #3

引用: 乐楠 发表于 12-4-2018 16:09
MDIS名声确实一年不如一年,授课和收费制度也是杂乱。应该是和管理者有关系。
中介的话肯定是想把你套牢。
...

是去其他地方学习A level吗?

乐楠 三品按察使 #4

引用: Philip.Han 发表于 12-4-2018 16:12
是去其他地方学习A level吗?


71天山雪莲 三品按察使 #5

A水准不好读哦,你自己说的成绩太低连POLY都上不了的话,A更不容易。

maomaolaopo 狮城贵宾 #6

上不了poly 还去读A水准 额滴神啊 你应该去读o水准 凭成绩考poly 毕业后PR基本跑不了 再凭poly成绩申请本地大学

新加坡留学吧 狮城合作伙伴 #7

本帖最后由 新加坡留学吧 于 3-1-2019 11:23 编辑

Alevel 是新加坡高考,为准备进入新加坡政府大学的学生比较适合,难度和中国高考有过之无不及。
另外,如果是在国内有初中毕业,高中毕业,专科毕业的学生,可以考虑在新加坡私立大学读大学课程,目标是大学本科文凭或者硕士文凭。

tiff.paris 同进士 #8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JoshuaZhang 布衣 #9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新加坡留学吧 狮城合作伙伴 #10

楼主决定来MDIS读书吗,请与我联系哦
加载更多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