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0886|回复: 0

[其他地区] 武汉亲子游首选_武汉乐农湖畔山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5-2018 14:58:11|来自:湖北武汉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城市里相信很多人都没用过柴火做饭吧?在武汉乐农湖畔山庄可以体验到!武汉亲子游!带着孩子摘菜洗菜,烧柴做饭,其乐无穷。农庄内午餐可选择户外烧烤或者野炊。至于食材嘛,当然是园区发啦。孩子可以去农家菜地采摘绿色蔬菜,自己烹饪享受绿色的美味;农家土菜、原料地道、口味鲜美!武汉亲子游首选,武汉乐农湖畔山庄!
摘蔬菜副本.jpg
   我喜欢阳光,不喜欢下雨,因为下雨天不能出去游玩,下雨让什么事情都会变的麻烦。阳光代表着好天气,那肯定要出去玩啦?阳光明媚!那么武汉亲子游去哪里好呢?武汉乐农湖畔山庄拥有现代多媒体视听中 心、专业会议室、舒 适的住宿区、野炊区、烧烤区、园蔬区、果林区、休闲区等...
特色用餐_副本.jpg

   山庄里,看到一种古老的制作糍粑的方法,只见教练把蒸熟的糯米饭倒入半圆形石头凿成的洞里,然后开始用木槌敲打糯米饭,直到糯米饭变成沫碎,胶揉一起,打成一大坨像大馒头一样,看这种原始的制作方法,宝宝们一定会有兴致,想试一下木槌,家长和孩子参与这劳动,把那种武汉亲子游体验兴致发挥的维妙维肖!
手工.jp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