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9704|回复: 1

[理工/大学] 【新加坡留学吧】国大和南大分别排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6-2018 14:36:27|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在最新的QS全球大学排行榜上,遥遥领先亚洲其他大学。(档案照)
最新一轮的全球大学排名出炉,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分别排名第11和第12位,在亚洲大学之中遥遥领先。
国际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简称QS)刚刚公布2018/2019年度全球大学排行榜。继去年被南大超越之后,国大今年攀升四级,排第11,南大则滑落一个名次,排名第12。两所学府的排名领先于其他亚洲大学,排在后面的亚洲大学则是排名第17的清华大学。
来来来~
回顾一下2018年亚洲高校排名,
那时候南大还是第一名!!
皮一下很开心哈~
这项排行榜自2004年推出,共有六个评分指标,包括学术名声、雇主名声、师生比例、平均教员论文引用数量(citation per faculty)、国际教员和国际学生比率。
排名是根据向学者和雇主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所列出的全球1000所顶尖大学来自85个国家。共有超过8万3000名学者和4万2000名雇主参与调查。
点击预览 了解更多高校~

在21世纪全球化时代,
出国留学早已是“飞入寻常百姓家”的事,
每年自费出国留学的家庭数不胜数。
但是问题来了:
留学国家这么多,
哪个才是最符合自己的留学需求呢?
“花”——新加坡
凭借众多留学优势脱颖而出,
成为了中国留学家庭的首选之地!

01

最安全的国家


美国咨询公司盖洛普(Gallup)今日发布报告《全球法律与秩序》(2018 Global and Order)称:
“绝大多数新加坡人认为自己国家的治安好,占比在全球接受调查的142个国家和地区中位居榜首。”
报告也指出,94%的新加坡人认为晚上单独外出是安全的。
该报告旨在衡量人们的安全感、对当地警察的信心,以及所经历的犯罪等指数,调查对象共计14万8000人,涵盖142个国家与地区。其中,中国排名第14。
前不久,新加坡也才获选为世界上最适合儿童成长的国家跟每年都要被吐槽一回的QS排名不同,这两个“世界第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美丽的小红点新加坡,不仅自然环境优美清洁,700平方公里的国土上几乎无处不见花,无处不披绿,享有“花园城市”的美称;还有着与之相媲美的和谐的人文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一切构筑了新加坡人满满的安全感。

02

和谐的人文

新加坡教育发达,人口素质高,拥有丰富的多元文化遗产,各种族人们和睦相处。新加坡的人口主要由华人、马来人、印度人和欧亚人等4大族群组成。各种族有不同的生活习俗与文化传统。此外,有非常多的海外专业人士在新加坡生活和工作,他们带来了独特的文化和视野,使新加坡成为异彩纷呈、生机勃勃的国际大都会。
种族和谐不仅给新加坡带来生机和发展,也是超低犯罪率的重要因素,在新加坡,”路不拾遗“是人们日常的感受。下面的截图来自网友的朋友圈
发表于 20-6-2018 09:56:58|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