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教育
请问大神,孩子JC1跟不上,有其他什么选择吗?
 9495  6

小艺9904 榜眼

如题,除了转去poly外,还有其他选择吗?谢谢!
9495阅读
6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nansyxu 八品县丞 #2

本帖最后由 nansyxu 于 22-10-2018 07:35 编辑

1 有些学校不提供O班,允许学生降级。但是孩子降级后还跟不上,会心理压力太大。参考今年自杀的某两个牛校两名学生。
2.有些私立学校提供9个月的Olevel培训,可以考Olevel后,从新上路。
3. 有些poly, 中学接受JC退下来的学生, 好像republic poly,
Millennia Institute.

Daisy2003 举人 #3

引用: nansyxu 发表于 21-10-2018 12:03
1 有些学校不提供O班,允许学生降级。但是孩子降级后还跟不上,会心理压力太大。参考今年自杀的某两个牛校 ...

这自杀孩子的家长还不痛心死了。  

我家孩子明年中三,班上今年有两个孩子要降级。一个男孩子据说是不学,一个女孩子,补习倒是挺多的,但是不用心学。

十一被人用了 秀才 #4

RE:请问大神,孩子JC1跟不上,有其他什么选择吗?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springinsg 八品县丞 #5

也可以考虑持o水准成绩报读这边的几所澳洲大学的foundation课程,一般一年后开始本科教育。

WGD 五品知州 #6

J1成绩不代表J2成绩,qi ns

71天山雪莲 三品按察使 #7

如果不用心学,不爱学的话,就只有让孩子自己选择,说不定学门技艺倒是不不错。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