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群
SG读书交流群
 9255  6

MichaelNP 学童

大家好,鄙人上班奴一枚,喜爱文学和写作,像建立一个在新加坡工作生活学习认识的读书分享群(中英文都可以),大家可以讨论和分享好书,交流读书感悟和心得,还可以互相交换书,淘书;有兴趣的还可以交流写作。

有兴趣的留下@你们的WX,也可以添加我 WX (注:最近刚绑定,不确定是否能加上,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最稳妥), 稍后我添加你们进去。

林语堂说: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书是非读不可的。

我的体验是:只有读得多了,才知道自己需要读什么样的书。

每天一个小时,你就和别人不一样,你就是知识分子,别笑,我是认真的
9255阅读
6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韩橙子 学童 #2

这是我写的关于新加坡的原创故事书,100%免费,有兴趣的可以读一读。http://m.yuedu.163.com/source/eb018a608fde4d01886dcc3a0f6b8dec_4?level2=&operation=index&tab=&from=timeline
  • IMG_31615.jpg

lazytiger 五品知州 #3

lazytiger1983, 加我时注明是“狮城论坛读书群”,谢谢!

眉儿 秀才 #4

zhangxin-flora 加我进读书群谢谢。

良心姐 举人 #5

lnzt-2022
加载更多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