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水准
学校咨询
 6262  5

JimmyLee129 布衣

请问o和a那个好考一些,博林学校和博偉学校哪个在当地比较好,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国际学校
6262阅读
5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乐楠 三品按察使 #2

没有好考的,首先你要明白O和A的区别才可以判断。
另外,选择O/A课程 需要找O/A专业学校,第一难题是给国际学生解决英文水平
英文成绩不好的话 其他科目难上加难
最后,O/A的学校不属于国际学校,都属于是新加坡私立学校

新加坡留学吧 狮城合作伙伴 #3

同意版主!
学生的年龄,学历/学习成绩尤其是英文水平都是影响因素,初中毕业生过来读o的比较多,因为A考对于高中水平的学生都有难度。
学校推荐可以加我微信,谢谢!

O水准
新加坡的中学生在完成4年或5年的中学教育后参加剑桥O水准考试,这个考试的难度相当于中国的初中升高中的考试,不过是用全英文进行的。海外留学生也可以报名参加这项考试,并且可以用两年最好的考试成绩组合报考。获得的成绩可以:
1.申请报读新加坡五所理工学院的专业课程
2.进入初级学院Junior College/高级中学的GCE"A"LEVEL课程
3.也可申请英联邦国家的顶尖大学预科课
“O”水准课程设置
GCE“O”水准考试的科目有英文,华文,高级数学,初级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科学,会计,历史,地理,综合人文等。
私立院校一般开设英文,华文,高级数学,初级数学,科学等科目,这些科目相对中国学生而言非常简单,很容易取得好成绩。
O”水准考试科目详情
必考科目2门:英文,数学(相等于中国高一水平),初等数学(相等于中国初三水平),华文
自选科目3门:选择商科或者理科
商科:华语,会计,商科/人文
理科:华语,物理,商科/会计
“O”水准入学资格:国际学生凡在0水准考试年度1月1日前年满15-25岁的学生均可报名.中国初三毕业或以上学历。


A水准
中国高中毕业或者高中在读的学生,如果想申请新加坡的国公立大学,那么我们会推荐学生到新加坡,读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是新加坡的高中学生(JC/CentralizedInstitute)在2年或3年高中教育结束后参加的统一考试。
“A”水准考试优势
1. 此考试一年举办一次,考试成绩为美国,英国和各个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考生可以用获得的成绩为标准申请进入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或是英国、澳洲等国家的知名大学;
2. 高中以上的中国学生无需托福、雅思及中国高考成绩,就可直接报读新加坡A水准普通教育证书高级水准课程学习;
3. 中国留学生学习此课程比新加坡学生还多了许多优势:(1)新加坡的学生必须有“O”水准的成绩才能考“A”水准,中国学生可以直接考;(2)新加坡学生考的英文试卷是以英文为母语国家的标准测试(较难),中国学生考的英文试卷是以英文为非母语国家的标准测试(较易)
A”水准考试设置
必考科目3门:英文、中文、数学
自选科目3门: 选择商科或者理科
理科方向:物理、化学、生物、会计
商科方向:经济、商业管理、历史、地理、艺术
A水准考试条件
如果申请人在中国,年龄18岁-25岁,高中毕业;如果申请人在新加坡,年龄可以放宽到30岁,其它条件不变;

tiff.paris 同进士 #4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CCAjunhao 同进士 #5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71天山雪莲 三品按察使 #6

我家孩子是在博伟读的。不评论哪个学校好,重要的是孩子自身。
另外,O水准虽说比A水准好考一点,但就单独O水准来说,也是不容易考的,特别是英语。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