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旅游
澳洲双人布里斯班黄金海岸自由行
 16959  10

visure 五品知州

本帖最后由 visure 于 30-5-2019 14:30 编辑

此文不算游记,更像流水账,我们尽量用便宜的价格,玩最多的项目,并且保证安全舒适,从计划到出行共历时5个月,希望能给像我们一样想出去玩的朋友一个参考。
和先生从1月计划出行,确定日期,向公司申请假期并得到批准后,马上着手订机票,提前3个月以上订新加坡航空的机票会得到很好的优惠价格,http://www.singaporeair.com/en_UK/sg/home官网订票,从新加坡直飞布里斯班两个人加上旅行险共S$1470(约6966RMB),旅行险是非常有必要购买的,和机票一起买也会有优惠,订机票的时候直接添加此项就可以了。
我们的行程是 布里斯班住3晚(S$372,1764RMB), 黄金海岸住4晚(S$561,2660RMB), 所有住宿都是在airbnb上订购,该网站提供民宿服务https://www.airbnb.com,价格合理,舒适度也很高 我们在新币1块兑澳币0.99块的时候购买了1000澳币,花费S$1007.5(4775RMB)
旅行前一个月申请签证(费用S$186x2=372新币
所需材料
照片1张
签证表格1份(Form 1419)
http://www.vfsglobal.com/australia/singapore/(下载表格以及所需材料checklist)
护照原件和复印件 IC原件和复印件
公司工作证明/学校学生证明
假期许可证明
银行存款证明(3个月为好)
机票住宿凭证
地址:Level 8, 133 Cecil street,Singapore(069536)
我所有的门票都是在淘宝网上订购,价格比在项目官网上便宜30%-50%,

店铺链接【澳洲自由行】http://tmqd.me/h.sUfmX?cv=AAEsltck&sm=dc6267

5月15日 抵达布里斯班,使用当地的拼车服务,从机场到住宿地,2人只要35.7澳币(36新币/170人民币)https://www.con-x-ion.com
出了机场在information counter注册,会得到上车信息


过安检的时候有一条拉布拉多来闻你的包包,最佳安检员!澳洲对食物进口管理严格,最好不要带任何肉类和水果蔬菜,包括奶制品!
抵达民宿,是顶层带阳台的酒店式公寓,环境超棒,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站在阳台上可以看到夜景!自带厨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煮饭,我们到的太晚了,商店大部分已经关了,人也很疲惫,只能享用房主提供的杯面了!





5月16日 跳伞,淘宝店购买 1050人民币/人(281新币)该项目只是跳伞费用,不包括摄像拍照和保险注册费,这些需要在现场补交。
由于我们没有租车,早上5点就要起床赶火车,由于没有买公交卡,只能现金付款

澳洲的地铁是有厕所的,不止往返于城内,还可跨城

到达跳伞地还要补交照片和保险费用,我选的是黄金套票,149澳币,加保险一共214澳币

顺便在跳伞附近享用了一顿早饭!

可爱的心形曲奇饼干,味道不如她的外表华丽

在空中的感觉很美好


午餐就近选择了 Morgan seafood,据说在当地很出名,胜在食材新鲜!




还有小朋友们陪餐哦!

在动物比人多的国家,人是需要被保护的啊!

晚餐和先生的同学在市中心的Grill'd餐厅吃汉堡,各种蔬菜做成的薯条味道很好,值得尝试。果味啤酒(cider)味道偏甜适合女孩子喝,但是酒精度不低,有5%!




5月17日 龙柏动物园+抱考拉照相 淘宝店购买门票350人民币/2人(75新币)
早起坐巴士从市中心过去,用go card搭车,很便宜,直达的巴士就可以到,公园不是很大半天的时间足够,要提前把想看的表演地点确认好,这样子就不会浪费时间了

不能错过的抱考拉环节!


巴士的时间基本一小时一趟,要把时间掌握好!
餐由于先生实在是不想吃汉堡薯条,我们自己在超市采购的食材,牛扒只要3.4澳币!


5月18日 无行程 计划逛街 然后搭火车去黄金海岸
早起退房寄存行李后,第一站,从住处走到博物馆参观,沿途风景很美,还途径了一个人工沙滩,很多当地人在此做日光浴,博物馆免费参观,参观博物馆后,走路5分钟有一个码头,在此免费坐船两站,到riverside,可以看到两岸的风景!中餐在岸边的酒吧吃,坐巴士返回住处提取行李,到south bank的火车站搭乘去往gold coast的火车.

布里斯班城市风景

搭乘此船河面观光!

在河边一家餐厅享用午餐,超大份,足够两人吃!


5月19日 早上乘坐热气球 淘宝店购买2388人民币/2人(508新币)
很好的体验,就是需要早起,但是可以看到很美的日出,热气球过后会带领游客去到一个酒庄吃早餐,早餐材料新鲜,还有一个榨橙汁的机器,是自动的!

美不胜收的日出!

自动榨汁机!

非常美味新鲜的早餐

香槟酒味道爽口

回到住宿地11点,稍做休息后,在黄金海岸有一个outlet,很值得逛一下!

晚上去春之溪看萤火虫 淘宝店购买门票 628人民币/2人(136新币)
全程中文导游解说,1.2公里,不是很累,可观看物不是很多,不推荐这个行程


5月20日 Dream world 淘宝店购买门票 517人民币/2人(110新币)
很值得玩,尤其喜欢机动游戏的朋友可以尝试,激浪乐园是和Dream world 一起在淘宝店买的套票,喜欢各种水上滑梯的朋友可以玩一下!
在surfers paradise有直达的巴士可以到dream world,早晚才有,注意时间!


5月21日 莱明顿国家公园 4驱车游玩 淘宝店购买门票 1328/2人(277新币)
非常值得玩的路线,全程4驱车驾驶,感受四驱车在45度上坡时的强大性能。全程经过整条brisbane南部山脊。中间穿插喂鸟、原始深林徒步和林间吊桥,外加30多年当地家族经营自制的铁板烧午餐,体验整天远离城市回归自然的生活!

四驱车爬山路,各种惊险刺激






晚餐在酒店的附近吃的德国猪脚套餐加啤酒,味道非常好,一份套餐足够四个人享用!餐厅的名字是Bavaria haus!


5月22日 黄金海岸返回新加坡
早上最后去沙滩享受了一下阳光沙滩比基尼,从黄金海岸搭直达的火车到达布里斯班返回新加坡,途径DFO打折村,就在机场的附近,里边各大品牌折扣力度非常大,值得一逛,请掌握好时间,晚上6点商店全部关门。

我们住在黄金海岸的民宿拍的照片,是酒店式公寓,环境非常好,有客厅有厨房,适合一家人出行居住!

最后享受一下阳光沙滩

此次澳洲行,我和先生玩的非常满意和开心,澳洲没有拥挤的人群,对于想放松身心的游客来说,是再好不过的选择,脱离城市,融入自然,同时享受现代化设施的便利!



1.7 W阅读
11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xiang001 五品知州 #2

good!

YoloSky 学童 #3

马上就要去昆士兰了,非常感谢!

xiang001 五品知州 #4

VERY GOOD!

evert 五品知州 #5

有没有冲浪课程?
点评
  • 5-9-2019 09:01 visure

    肯定有的,感兴趣可以淘宝找找看

allanmbt 学童 #6

谢谢分享

xiang001 五品知州 #7

ok!

xiang001 五品知州 #8

good!

Niki19881 秀才 #9

请问澳洲旅游签证是要去使馆提交还是上网提交就可以呢

Niki19881 秀才 #10

请问澳洲旅游签证是要去使馆提交还是上网提交就可以呢
加载更多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