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
纹绣师要怎样操作眉头
 4100  25

尼西纹绣培训 探花

提供

  • 美容美发: 美容服务 培训课程 
  • 发布人: 商家
  • 产品功效: 护肤 
  • 电话:
  • 微信: skin3600
纹绣师可能会经常遇到一种情况,就是顾客在她那里做了眉毛后,总会反映眉头过于淡,需要二次补色才会提起要把眉头填满一点。但把眉头填死了显得眉毛非常死板,我们追求的是为了自然美而上色,而不是为了上色而上色!
眉头的操作是一件不简单的事,很多纹绣师把握不好眉头的操作技巧,一不小心就会把眉头做的方了、圆了,看起来非常不自然。但只要我们把眉头做好了,整个眉毛就基本成功一大半。
操作线条眉时眉头容易遇到的问题不是线条粗硬,就是线条不自然,所以在线条眉的眉头处理方式上,我们要注意把眉头的主线条走得顺畅、方向、弧度都处理好,为眉头打下一个好基础。而面对不同的类型的眉头,也有不同的处理方法哦~
1、眉头的眉毛浓密
这类型的眉头最容易处理,可以不用走主线条,直接在原本眉毛空隙或者相对稀疏的地方补上一两根辅助线条、或者小绒毛线条即可。方向也就按照眉头原本眉毛生长的方向来走。
2、眉头的眉毛稀少甚至没有
眉毛稀少的在走主线条的时候,要根据眉头原本的眉毛生长的方向来走线条方向。假如一点眉毛都没有的情况下,就按照眉头的汗毛生长方向。线条的密度稍微密集一点点,但不要过密,过密就显得很假了。
3、眉头的眉毛向外生长(额头中间)
此类型的眉头线条要怎么处理呢?只要把线条方向纠正一下即可,就是在走线条的时候,线条的方向稍微的竖直一些。可不能够完全的竖直,要有点向眉身方向的弧度,个别的单根线条可以稍微的走长一点点。这种类型的眉头不能走过密的线条,相对于上面提到的两种类型眉头的线条要稀疏一些。
以上讲了线条眉眉头的操作手法,看完后你是否对半永久定妆眉操作有了新的了解呢?当然,做完眉毛之后的护理工作的很关键的,一定要听纹绣师的建议,小心保护好你的眉毛哦!


  • 想学习更多技术加微信咨询
4100阅读
25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顶贴
加载更多
电脑版

选择操作

取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