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帽箱包
如何买到品质最高端价格最便宜的路易威登lv等大牌奢侈品
 2140  6

包小二888 秀才

出售

  • 鞋帽箱包: 综合网店 腰带皮具 女士箱包 男士鞋帽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 联系人: 包小二
  • 电话: 15915888408
  • 微信: xiaomu1885661
微信;xiaomu1885661
我们专营海外出口高端奢侈品,各大顶级原单包包、顶级手表、原单男女装服装、LV、古奇、普拉达、爱马仕、BV、香奈儿、迪奥、克洛伊、瑟琳、芬迪、圣罗兰、宝格丽、巴宝莉、芬迪等国际品牌奢侈品,大部分产品支持货到付款,质量媲美专柜,品质保证是整个行业最好最高水平,支持香港欧洲发货,配专柜全套包装。用心做全国最专业的顶级原单奢侈品服饰直销中心,自有大仓,与多工厂合作,常年招代理!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免费保修两年。
     本工作室,7年奢侈品男女名品代购经验,自有工厂开发,实力打版复刻,只售正品级别,代购级别的国际高端一线品牌,所有大牌款式原版开发与专柜同步更新,只需要正品十分之一的价格,让客户穿上最逼格的品质!工作室服务高端男女奢侈品行业多年以来,拥有丰富的复刻经验,我们自有百万级工厂加工,并且不惜花费重金购买正品打版开模制造,只为追求卓越的品质和做工~!本公司的每一款产品都支持与正品对比细节,可以看到我们从材料,刺绣,印花,尺寸,五金,等全方位细节对比,制作流程极为细腻,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致力于卓越的品质。
      我们专注开发最顶级的海外原单品质,一些海外代购免税店代购很多用海外原单冒充,因为它的仿真度堪称完美。海外原单能以极其优惠的价格,做到正品的质量和外观,和正品分开来看很难分辨,这是让很多包包发烧友解馋的玩物。海外原单的理念是“致力于卓越的品质,专注于顶级的做工‘’


更多精品请加微信;xiaomu1885661

  • Chanel各大系列新款
  • 2019Lv最新顶级原单包包
2140阅读
6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包小二888 楼主 #2

顶帖!!!

包小二888 楼主 #3

顶帖!!!

包小二888 楼主 #4

顶帖!!!

包小二888 楼主 #5

顶帖!!!

包小二888 楼主 #6

顶帖!!!

包小二888 楼主 #7

顶帖!!!
电脑版

选择操作

取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