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500|回复: 2

新加坡定期寿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商业信息: 贷款保险 
发布人: 个人
邮编:
联系人: Ben Yip
电话: +6590560494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微信: Benjamin-IP
主页:
价格: $

新加坡定期寿险是否划算这一条来说,目前还没有谁向我说新加坡的定期寿险是不划算的,很多客户比较了很久还是选择了新加坡的定期寿险。具体有多划算,我看之前有很多人都已经答了,就不详说了。
新加坡保险在购买的时候是必须要在新加坡境内签单的,这样才会受到新加坡法律的保护。如果是在新加坡境外签单的话,就是违反新加坡法律的规定,那么就是不受新加坡法律的保护,这样将来理赔的时候就会有一些纠纷的可能。


就定期寿险这一个险种来说,投保是很简单的,因为在新加坡保险公司会有一个免体检保额,那么如果是购买的保额是在这个免体检保额以下,只要健康状况声明上如实指出,自己以前都是没有任何重大的健康状况的话,就是可以直接投保不需要做任何体检。新加坡保险针对非新加坡居民,一般可以提供的最高的免体检保额是1,000,000新币。具体的免体检保安是要是按投保人的年龄来看的。申购保额超过了免体检的话,就需要做体检,那么保险公司,有一个详细的项目表,经纪人会为客户预约需要做的体检项目,在体检结束之后,医疗机构会直接把体检报告发给保险公司来做核保,这个时候客户就不需要自己做任何操作,如果核保没有发现任何问题的话,就这个保单就会在付款后直接生效了。新加坡保险对于体检的费用也是非常慷慨的,只要客户最后成功购买了这份保单的话,这个体检费用是完全由保险公司承担的。

定期寿险本身是保身故的,那么我们新加坡的保险对于这方面的索赔是需要提供医院或者派出所出的死亡证明。如果投保人居住在国外的话,受益人也不需要来新加坡索赔,直接将需要的文件邮寄给保险公司或者经纪人就可以了。新加坡保险因为是秉承严谨,宽出的原则,索赔的时候就流程会比较简单。
一般购买新加坡定期寿险的客户,除了购买定期寿险本身还会加购提前给付形式的重疾附加险,这样不仅保障更加的全面,更能在保费上面享受到一定的折扣,对于客户来说是更加划算的。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