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925|回复: 0

[早期教育] 关于学前儿童英文Enrichment class一些汇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9-2019 00:16:36|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British Council
British council 是一家老牌的英文教育普及中心。 自1957年以来,一直在新加坡教授英语。 可以说,他们在这一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无论您是在为学前儿童还是成年人寻找课程,British council 都有各种课程和课程供您选择。 每年,英国文化协会都会教授超过20,000名学生,并帮助其他许多学生在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或美国参加英语考试。
适合对象:所有年龄段

2. I Can Read
I Can Read是一项针对幼儿的强大扫盲计划,在其成长期间培养他们的理解能力。 对于学龄前儿童,I Can Read Discover计划采用游戏,谜题和讲故事来灌输对阅读的热爱。 后来,I Can Read和I Can Read Plus 可以建立在他们新生年代开发的强大基础之上,从阅读和解码不熟悉的单词到扩展他们的词汇。 I Can Read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教学大纲,旨在提高孩子的识字能力。
适合对象:学前班和小学

3. LCentral
根据教育部的英语教学大纲,LCentral专门从事小学英语课程,承诺涵盖英语的各个方面。 通过他们的四个核心计划,Foundations,LaunchPad,LiftOff和Success,他们提供全面而详细的课程,专注于细节。 主打英语为母语的 Native Speaker 老师教学, 提供有趣和有吸引力的课程,为学前儿童和小学儿童打下坚实的英语基础知识。
适合对象:学前班和小学

4. The Learning Lab
The learning lab 是一个享有盛誉的学习品牌,在为孩子创造理想成果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 然而,除了结果之外,学习实验室的各种不同级别的英语课程都能保证磨练阅读和写作技巧。 小学和中学英语课程的重点是在英语的各个方面建立强大的基础知识,而初级学院(JC)英语课程将着眼于解决具有挑战性的普通论文GP。 它的英语课程肯定会提高批判性思维能力,培养成熟的思维能力,让您的孩子面对考试表现出优异的成绩。
适合对象:小学到初中和JC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