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约翰逊无视延期法律,坚持无协议脱欧!
 1270  0

charterally 生员

周一(9月9日),约翰逊将再次要求议会召集大选,他希望在10月15日举行大选。约翰逊计划无视上周国会通过法律,要求他延期脱欧,从而在10月19日(该法律规定的最后期限)在最高法院摊牌。
约翰逊无视延期法律,坚持无协议脱欧

英国财政大臣贾维德(Sajid Javid)和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b)周日表示,英国脱欧计划没有改变——尽管议会通过了一项法律,如果届时他无法达成协议,要求约翰逊在10月19日向欧盟提出延期申请。

拉布向媒体表示,“我们将继续谈判,我们知道我们希望在10月底之前达成协议,但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必须离开。”





英国大选动议料难通过下议院

周一(9月9日),约翰逊将再次要求议会召集大选,他希望在10月15日举行大选,他正在努力走出僵局。但反对党表示,他们不会支持该动议,因为他们不信任首相。该动议需要在下议院在650位议员中获得三分之二的多数选票。而上周,该大选动议在下议院已经遭到第一次挫败,并未赢得足够的支持。

反对党工党的法律事务发言人沙米·查克拉巴蒂表示,约翰逊别无选择。这项立法非常明确,如果你在未来几周内无法达成协议,你就必须申请延期。这是立法赋予首相个人的责任。”




上周末公布的最新Yougov民调显示,很大一部分选民仍然支持约翰逊的策略,保守党的支持率维持在35%不变。但在7月份保守党领袖选举的最后一轮中输给约翰逊的亨特(Jeremy Hunt)警告说,该党内部的分歧无助于赢得选民的支持。亨特在推特上写道:分裂的政党不会赢得选举,如果科尔宾当选,我们永远不会得到原谅。

市场人士提醒,目前英镑兑美元涨势失去动力,尽管维持在10日和30日均线之上,但仍低于看跌的60日和100日均线。此外,技术指标RSI已开始在0轴之上减缓。9月5日1.2354是一个关键的心理关口。从基本面角度来看,周一约翰逊的大选动议料很难在下议院通过,因此如果晚间该消息得到证实,那么英镑将获得一些上涨动能。




1270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