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教育
明年起 新中每年可派500名大学生到对方国家实习
 9562  0

新加坡政策 进士

新加坡和中国签署协议,将在明年推展青年实习交流计划。每年,中国籍和新加坡籍的大学和大专(新加坡是理工学院)学生,都可以到对方国家的公司实习六个月。


目前,本地的大专学生无法申请这类实习签证。青年实习交流计划也会开放给刚从大学和理工学院毕业的学生,申请时段必须在他们毕业后的一年内。


新加坡教育部长王乙康10月15日与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在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的第15次会议上签署协议。这是新加坡首次与另一个国家签署双边实习交流计划的协议。新加坡也是与中国签署协议的第一个亚洲国家。
这一项计划,将让新加坡和中国的青年有机会到对方国家体验工作,互相加深经济和文化的了解,从而促进两国人民相互往来。

通商中国会负责计划的执行工作,包括提供实习机会和签证申请的信息,以及根据企业的需求配对适合的人选。申请程序会在较迟后公布。

(信息来源:综合整理)
9562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