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水准
谁能告诉我L1R4和L1R5
 185522  4

libo764018 进士

谁能告诉我新加坡中学读4年和5年区别是什么?读5年的最后要考几个科目?读5年的L1R5 有多大把握考JC
18.55 W阅读
4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包子25 生员 #2

express是4年,PSLE成绩不理想才会到或者NA还有一个N什么来着,是读五年的。要上高中最好走常路 4年express。 高中是看L1R5 的分,去poly和ITE才看L1R4(也就是一个language (英文或高华)的分再加上另4个科目)75以上A1 也就是一分,70~74 A2 两分 65~69 B3 三分,以此类推。

包子25 生员 #3

在高中读五年的一般情况下都不是读express而是NA或NT,他们中一到中四学的也不是express学的的科目内容,因为他们要考的是N level,学的东西比Olevel要容易一些。他们也是在中四考试,考Nlevel,可以直接拿L1R4 去poly 但是去不了jc。要再读多一年 考Olevel 才可能去JC。但是Nlevel学的东西和Olevel学的东西是有难度跨越的,要在中五一年时间赶,是有难度的,但并非不可能。

ShanMuLearning 同进士 #4

4年的是express, 直接考O水准

5年的是normal(成绩比较不好的班级),第四年考一个N水准,第五年才考O水准

L1R5总共加起来不超过20就可以上JC了

微信 bluemoon1995

这个专门做 教育补习培训的。你可以咨询看看~

gundameframe 学童 #5

在新加坡读4年是快捷课程(express course)最后是要考o-LEVEL的。读5年的是普通课程(normal academic)在第4年的时候考n-level在第五年的时候才考o-level。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