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互助
跪求律师帮助,大家有没有认识的律师,收费便宜一点的
 4109  5

小小男孩 秀才

本人借给一间公司几万块钱,说好每月还一点本金和利息,起初还了一点,后面就不还了,接着报警,警察说要找律师起诉,才能拿回钱,可是律师费负担不起,跪求各位大哥大姐有没有认识的律师,帮忙办理一下。
4109阅读
5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晓林 狮城贵宾 #2

1.wp怎敢借钱给别人?利息再高也不应该。
2.律师是一种职业,要养家糊口喝血的,让他们让利或做义工不现实。把你前期利益拿出来给他们打官司好了,不过钱是否一定能拿回来,还是很难说。
3.有小额索赔法庭,据说有义务律师帮忙,你查查找他们吧

auplaw 同进士 #3

小额索赔法庭
https://www.statecourts.gov.sg/c ... ng%20a%20claim.aspx

小额索赔法庭无权审理贷款索偿。 但是请自己确认,以确保您符合条件。

Community Justice Centre 提供简单诉讼法律代表服务
https://cjc.org.sg
1 Havelock Square, Level 1 State Courts Complex, Singapore 059724
Tel: +65
Email: [email protected]

也可以自己申请民事起诉。去法庭咨询中心问如何操作。
https://www.statecourts.gov.sg/CJTS/#!/index1

小小男孩 楼主 #4

好的,谢谢你,

shuna73 同进士 #5

新加坡借钱不还 警察不管 要找律师 很正常,这就是法律漏洞,你想要钱就要付出更多的钱,所以,在新加坡,很多人就是这样骗钱的。

shuna73 同进士 #6

你这个事情现在有处理结果吗??我也是被一个新加坡人骗了,他还是PBM都利用这个法律漏洞来骗钱。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