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旅游
全球旅行商都到武隆来旅游啦
 8852  0

CicyYang 秀才

11月11日,来自20余个国家、地区的150余名“2019重庆全球旅行商”踩线团嘉宾走进武隆开展踩线活动。全球旅行商踩线团嘉宾一行参观考察了武隆的仙女山大草原、天生三桥、印象武隆实景演出等景区景点。武隆优美的自然风景、气势磅礴的自然遗迹,让来自全球的旅行商们叹为观止、赞不绝口。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重庆十佳旅游景点,特色旅游胜地,地属武陵山脉,位于重庆市武隆区境内乌江北岸。33万亩的森林与10万亩的大草原组成了天然巨型“氧吧”。旅行商们刚下车,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大家纷纷表示,这里的美景自然天成,是一个旅行的好地方。
下午,旅行商们来到“天生三桥”风景区.“天生三桥”是世界规模最大 、最高的串珠式天生桥群。规模宏大的桥群、鬼斧神工的景观让旅行商们叹为观止。从“天龙桥”到”天福官驿”, 景区内的山、水、泉、峡、峰、瀑等众多景色,让很多第一次来重庆的旅行商印象深刻,流连忘返。
  • mmexport1573630341550.jpg
  • 8852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