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水库
我这是遇到诈骗了么
 3437  6

shen0050 举人

今天忽然接到一个的·电话,接通后是英文提示说什么我的手机号将在2小时之内被停机。根据提示打了 最后是一个华人客服接的,他自称是IMDA新加坡通信媒体局发展局监管部的,说我的另外一个新加坡的手机号码在中国国内的北京市朝阳区发送诈骗短信被举报,所以要把两个手机号都冻结。我就说我这个月17号才刚到新加坡,只有一个新加坡的手机号,还是在机场psb负责接机的人送的,说是学校给的。那个客服就说我的另外一个号码有可能是别人用我的个人信息以我的名义办的,说办卡的地点在裕郎坊的singtel店。如果我真的没有去裕郎坊办理手机卡的话,就需要我去联系北京市朝阳的公安分局,让他们给我开具个报案证明单发过来就可以解除我电话停机的限制,还说可以免费帮我转接朝阳分局。我觉得不对劲就直接挂电话了。这个真的是诈骗么?
3437阅读
6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雪狼湖 水皇之皇 #2

艾玛...现在开始反着骗了...
楼主你可以报警的,给这俩电话号码报上,现在新加坡对电信诈骗抓的比较严他们居然直接用座机号整

老鼠爱小米 管理组 #3

是骗子啊,都被曝光过了。

新加坡小龙 学童 #4

别信,我都接到这样电话好几个了,你也不想想,你在新加坡,官方语言是英文,客服怎么可能一上来就讲中文?

qwerty9999 秀才 #5

我刚才也接到了,扯十几分钟,我知道他是骗子。
然后直接举报了。

新加坡反电信诈骗热线电话:1800-7226688

大家遇到记得打上面电话报告~



huyang123 学童 #6

不用管他

宋二哥 进士 #7

百分百诈骗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