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婚交友
89年Little Uncle 诚心寻找狮城的另一半
 5582  10

peifanpf 秀才

89年小大叔,在坡已经12年了,本科和研究僧都是在这边上的 (NUS + NTU),比较宅所以感情方面一直没太上心,回过神来身边的基友好友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因为想在坡县长久发展,特此借贵网站的版块希望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组建幸福美满的家庭 :)

自我介绍:
家庭背景:北方人,父母在北方二线城市省会事业单位工作,目前母亲已退休,是家中独子。
个人:身高170CM(真心不是160CM+),长相路人,身材正常,目前PR,有入籍的打算。
工作:目前在坡县的金融资管公司做数据分析,对事业有追求,比较努力。
兴趣:因为比较宅,比较喜欢打游戏(主机&电脑&桌游),看剧和动画比较多。不抽烟没有喝酒习惯,游泳比较多,爱K歌。
特点:比较有幽默感,为人主动好相处,缺点是性子有时候比较急。

对另一半的要求:
希望是90后,性格活泼,有在新加坡长期生活的打算,是PR or 公民就更好了,不是的话也希望有一份较为稳定的工作,这样两人可以互相扶持,共同前行。
长相身材看眼缘,有意愿的请私信告知相关信息,谢谢~
5582阅读
10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yaloha 秀才 #2

本帖最后由 yaloha 于 23-12-2019 22:19 编辑

刚好看到你的帖子

月落星辰 秀才 #3

春节有旅行计划吗求驴友

Lilyiwish 秀才 #4

你好,可以加微信聊一下吗,iwishihope2020

peifanpf 楼主 #5

引用: Lilyiwish 发表于 1-1-2020 17:40
你好,可以加微信聊一下吗,iwishihope2020

新年快乐!方便的话能私信一下你的情况吗?谢谢!

Lilyiwish 秀才 #6

引用: peifanpf 发表于 1-1-2020 23:24
新年快乐!方便的话能私信一下你的情况吗?谢谢!

我90年,163cm,会计专业,详聊请加微信,谢谢

拉法瑞0318 秀才 #7

我94年,160cm,会计,不过偏胖,如果你不介意偏胖的话,可以私我,我们加微信聊聊呗

Baijuguoxi 秀才 #8

你好 微信17086032832

CocoHWB 举人 #9

yaliusana
加载更多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