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教育
请教下宝妈们Lcentral补习班费用是多少
 11454  5

wanli175 举人

现在小孩5岁多 英语根本听不懂 想问下Lcentral是怎样的 费用多少 小孩零基础可以上吗
有jurong west 这边宝妈交流下吗 明年也要小学我也是一头的雾水什么也不知道?
1.15 W阅读
5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starynight 举人 #2

周末班和平日班收费不同,周末班一学期(11节课)660,平时班一学期好像580。另外还收教材费,第一次有注册费。低龄娃从phonics学起。报名前有个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决定入哪个级别的班。
我娃上了一学期,还挺喜欢,主要学的比较轻松,强度不大。如果要速成的,会觉得慢。如果抱着送去接触接触地道口音的,可以一试。Lcentral主要特点就是native speaker老师比较多。
经人推荐报名可以有折扣,需要的话可以私信我。

老鼠爱小米 管理组 #3

5岁多了英语听不懂,是刚来吗?

Ymmmusiw 同进士 #4

还需要老师吗?

iona481 进士 #5

我儿子最初来新加坡的时候选择的是Lcentre,价格好像是55块一个半小时。他稍微有一点基础的,但经过Lcentre的测试还是降了一级。我的经验是,如果孩子基础差,还是要选个人少的班,这样老师能够照顾的过来。

wanli175 楼主 #6

引用: 老鼠爱小米 发表于 31-12-2019 14:13
5岁多了英语听不懂,是刚来吗?

来了半年多,本人不会英语在家里教不了,所以找找外面有什么补习的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