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旅游
武隆黄柏渡漂流
 8636  0

CicyYang 秀才

  黄柏渡漂流位于武隆县城西南,距县城仅3公里,属仙女山风景区,由南向北漂行长途河上。黄柏渡漂流从武隆县城出发到漂流起点公路里程仅10公里,到终点则更近,仅3公里,方便快捷。黄柏渡漂流景区整个河段既有静水悠悠,又有滩头拍船,给人心旷神怡的舒适感。
  黄柏渡漂流属典型的峡谷自助型漂流。可以两人或三人一组,情侣、一家三口、朋友等都可以组团前往。自操船浆,自取河道,在清山绿水间,穿过峡谷,可以感受漂在水上的闲适,也可以体会浪头扑面的刺激。
  黄柏渡的水情绪不定,驾乘橡皮艇漂流河中,水缓时,还可离船入水,来一段人体漂流,让人流连忘返。奔放时,仿佛直下千里,橡皮艇像脱缰的野马,在急流中考验着人的机智与毅力,趣味横生。
  黄柏渡漂流8公里的漂流路段,在清澈碧绿的长途河上时而穿越峡谷,时而静水流淌,时而急滩冲刺,浪头扑面,既可享受水的乐趣趣,还可饱览幽静的峡谷风光。除此之外,还有原始造纸、竹筒水车等可以亲自体验呢。漂流到岸,再享受一番终点站河边的农家乐,体验田园风情,乡村小菜让人胃口大开。


Ps:旅途必备
1.打水战的工具。被别人攻击的时候适时反击哦。
2.手机防水袋。防止手机进水,或者被冲走!
3.耳塞。急流漂下来的时候会有一大波水冲向你,没有耳塞耳朵肯定会被灌进很多水。
4.拖鞋/凉鞋。漂流最好穿凉鞋,拖鞋容易被冲走。
5.冰袖。有效防止晒伤。
8636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