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电子
云桌面有哪些地方是传统PC所无法比拟的
 1512  0

禹龙云 举人

出售

  • 电脑电子: 网络设备 服务器相关 
  • 电话: 02028185345
自从云桌面出现以来,它和传统PC到底谁好谁坏就一直是大家争论不休的一个话题,虽然说传统PC为了巩固市场地位不断推出各种各样的PC产品,而且就目前的使用数量来说云桌面远远无法和传统PC相比的,但是就发展趋势来看云桌面发展速度却是比传统PC要更好的,云桌面它到底有哪些地方是传统PC所无法比拟的呢,为什么使用的人数越来越多的。

首先数据更安全可靠,云桌面和传统PC相比一个重要优势就是它的数据是存储在服务器上,云终端本地不进行重要数据的存储,同时不管是谁想通过云终端接入U盘拷贝数据还是说通过云终端访问重要数据都必须得以授权才可以进行操作,管控性更强。除了可以防止数据被拷贝泄露之外,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防止网络病毒和木马等的肆掠。

其次管理维护更简单,我们知道不管是使用台式机还是笔记本只要是出现故障都是要到现场进行维护的,云桌面的特点之一就是它的管理和维护都可以在服务器上完成,无需现场维护,而且不会因使用用户的增加而担心管理维护难度的增加,一个IT人员就可同时管理维护几百甚至上千的用户桌面。

第三使用成本更低,我们知道传统PC的使用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特别是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它的管理维护成本也是逐渐增加的。加上PC本身功耗大它的用电成本也是较高的,而云桌面就不同了,它除了服务器功耗较高之外,禹龙云终端平均功耗在5W左右,50台的云终端功耗是250W才相当于一台传统PC的功耗的,加上管理和维护上人员的投入,云桌面比传统PC使用成本会更低的。

虽然说传统PC现在为了巩固市场推出各种各样的产品,但是以上这三个地方传统PC目前还是无法和云桌面比拟的。

1512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选择操作

取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