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854|回复: 0

[兴趣话题] 再見,癌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1-2020 22:46:47|来自: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道眼天下 于 28-1-2020 22:53 编辑

再見,癌症

記者:各位朋友、各位同修,大家好,我是雲師道人記者小組的義工,今天我們要採訪的主角是平常心師姐。她在不久前剛剛從醫院回家,她從人們聞之色變的癌症手裡成功逃脫。所以今天請她來享一下這段不平常的經歷。首先請平常心師姐簡單自我介紹,以及為什麼答應做這一次訪談。
嘉賓:師父好,同修們好。我做這次訪談,就是為了讓更多正在忍受病痛、折磨的人,能夠通過我的親身經歷,給到大家信心來戰勝病魔。
79年的夏天,我出生在農村的一個普通家庭,由於父母經常吵架,我從小就不太愛講話,也越來越不會表達自己,也比較自卑。經常做惡夢有鬼魂來抓我,所以整天精神緊張。
記者:之前從您姐姐那邊得知您得了癌症,那麼請您和您姐姐談一談,當時是怎樣一個情形。
嘉賓(姐姐):當時我是第一個知道這個噩耗的,當時非常非常的震驚、非常非常的難過。當時我在上班,我同學給我打電話,病理結果出來了,是腺癌,我是我們家第一個知道的。下了班以後,我到家哭了整整一個下午,想想這樣哭也不是辦法,就趕緊請師父給她做了9天的專項,給妹妹發過去。我說,你好好地聽,心誠則靈,你肯定會好的。妹妹挺信任我,她就努力地去聽。
嘉賓:我是在今年6月份查出來癌症,當時一聽嚇壞了,回家之後大哭一場。心想:這就是我的一生嗎?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從心底覺得有一種不甘心,總覺得會有大救星來救我。後來,我姐就發了師父講的金剛經給我聽,並且給我做了超度專項。
早在一年前,我姐就給我介紹雲師的課,記得當時聽課心裡就比較煩亂,就沒堅持聽。直到今年6月份查出癌症,我就把所有的事情全放下了,專心聽師父的課,只要不睡覺,就一直聽。
開始聽的時候,就感覺肚子里特別清涼。那時站樁幾分鐘腿就打哆嗦,渾身沒有力氣,所以多數時候都是躺著聽著。
記者:所以平常心師姐從小身體就不是很好,童年也有一些不愉快的經歷。那麼在醫院治療期間,您是怎麼站樁聽課的,有沒有什麼感應呢?聽說有做過一些夢,能跟我們談一談嗎?
嘉賓:聽那個專項的晚上,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一個長著人頭、滿身都是觸角的凶神用觸角纏著我,並朝我的身體裡面扎,要殺死我。我覺得自己快沒命了,就抓著它的頭向地上按。我家人也都拿著木棍,使勁砸它的頭,然後它不動了,我就醒了。這時,我看見自己被黑光照著動不了,我就不停的念九字真言(太乙救苦天尊大慈悲),心想有師父和天尊不怕。漸漸的,黑光慢慢散了,自己也醒了。
過了幾天,我的頭突然就跟裂開似的,我心慌得厲害,我就跟我姐說了。她就請師父做了超度我夢境的專項。我聽專項的感覺,就像師父說的有景有驗:開始一下,從身體裡帶著微風出去了六七個人形的輪廓;接著帶著風又出去一個;然後又出去兩個又出去,其中一個矮個子的特別胖;接著又出去一個,當時立馬感到身體輕鬆了許多,頭也疼得輕了。
第二天接著又聽專項,又出去4個。結果頭一點也不疼了,心裡也不發慌了,聽了很多,自己感到特別累,身體像被掏空了一樣。
記者:是啊,熟悉雲師課程的都知道,癌症的起因有很大的有情眾生干擾,其一就是前世犯的殺業比較重,從平常心師姐的病以及從她夢境的分析來看,的確是印證了她身上有很厲害的干擾,想治她於死地。再問一下,您在聽師父的課多久以後,病情出現了大幅度的好轉,表現在哪裡,您和您的姐姐對此有何看法。
嘉賓:在化療第五個流程時,就感覺身體明顯好轉。當時我的主治醫生看到我的表現,查房時都不怎麼管我了,扔給我一句話:你沒事了。我也很感謝我的主治醫生,從一開始就對我很照顧,出院時還一個勁地叮囑我注意事項。我對這次患病、治療的看法是:西醫解決的是人體器官的問題,而我們聽師父的課,是解決靈魂層面的問題,兩者缺一不可。
嘉賓(姐姐):妹妹開始第一個化療時,效果就比較明顯。當時一家人都知道她得病了,鋪天蓋地的愛全都來了,大家都去看他、給她錢,她也感覺到了這種愛,所以心情比較好,再加上師父專項效果非常明顯。當時她聽最初的那個專項,還夢見三個老神仙給她三顆桂圓一樣的藥丸讓她吃,從那以後,她身體就很舒服。
做完了第一個療程的化療以後,再去拍片子,腫瘤就小了有1/3吧;中間的第2、3、4個療程,效果就不太好,就是有反复,因為也是有情眾生的干擾吧。再加上心情也非常不好,所以那一段時間非常難熬。到第五個、第六個療程時,效果就比較明顯了,快出院時最後一次檢查,他的主治醫生說:效果非常好,幾乎都看不出來了。
記者:恭喜平常心師姐,在這麼短的時間裡病症得到了這麼好的恢復。所以就像師父在課程裡說的,在道教看來,癌症並不是那麼可怕的,並不是不可戰勝的。如果我們能夠接觸到道教的理念,知道癌症如果從靈魂上去做調理的話,是可能大幅度緩解的。姐姐也印證了妹妹的病情的確是在聽課以後,得到了非常好的恢復,當然醫院這邊也做出了積極的努力。
記者:您現在的身體狀況如何
嘉賓:我出院回家後,現在中醫院抓湯藥調理,身體也一天比一天好起來,就像師父說的,每天進步一點點,然後堅持做財布施、法布施、無畏施。我以後會先跟師父腳步,多做財布施和法布施,讓更多的有緣的人能學到善知識,也為自己多多積累福報。
我的身體屬於寒性體質,再加上打化療、輸液,所以是含上加寒。但是得益於聽師父的課,有師傅和天尊的加持,我的身體恢復得也很快,化療的副作用也比別人小,結果都出乎大夫的預料。有次晚上12點多睡不著,我就起來打坐。不一會兒,我的左腳掌排寒氣一直到4點多,從膝蓋向下,整個都是冰涼冰涼的;也感到肚子裡有氣往下降,而且早晨起來也不覺得累;睡眠也一天比一天好。我得癌症的左肺周圍,不間斷一陣一陣的疼,過了大概半個月之後,基本感覺不到疼了,我想經絡疏通了。就像師父說的,每天進步一點點,明顯感到自己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起來,氣色也變好了。
記者:是的,身體的表現和自己的感覺,就是最好的檢測儀。睡得香、吃得下,這就說明身體在很大幅度好轉。再次恭喜您,也隨喜您的發心,在出院後來做義工,這樣可以與天尊有更大的鏈接,對自己病情后期的恢復有很大幫助,同時也是給自己積累福報。 雲師脸熟或莱 陆零陆壹叁肆玖肆
再次感謝二位師姐,給我們帶來這麼精彩的分享。相信您這次的採訪,會鼓勵到很多和您一樣在重症中,被病痛折磨的病人,使他們升起生活的信心。希望病人,或者病人的家屬、病人的朋友,如果您有這個機會聽到我們這個採訪,希望您能夠把它帶給那位病人,和他的家屬,告訴他們重症並非那麼可怕,是有希望好轉的。再次感謝兩位師姐。太乙救苦天尊大慈悲。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