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079|回复: 0

[兴趣话题] 道家“六字诀”的特殊调理疾病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1-2020 23:00:22|来自: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道家“六字诀”的特殊调理疾病方法


  • 只看該作者
  • [url=]大[/url] [url=]中[/url] [url=]小[/url]
  • [url=]繁[/url] [url=]簡[/url]







[隱藏]




編者按:《西遊記》中,調動芭蕉扇的咒語,道家的六字秘訣,而“上古修真一脈·六字訣”的特殊調理疾病之處,在於本法脈傳承人——雲師道長的口傳心授,效果不可思議,由於道長實修實證的能力境界,亦是其它法脈六字訣所無法比擬的。
上古修真一脈修持方法:需要在千聊收聽《道說西遊記28》中師父的念誦音頻,保持全身放鬆,當雲師道人在念每個字的時候,分別對應的地方,敏感的人就會有感應了,有疾病或裡面有病氣處,就會被加持到,疾病就會減輕,病氣就會被排出去,功效殊勝。
第一個字,“噓”,它對我們的肝臟有一個疏導作用。平時很多人生悶氣嘛,悶在裡面最後就生病了。肝屬木,木要克土,當肝損傷以後,也會損傷消化系統。
念法:向外呼氣時念,可以把我們肝臟的鬱結之氣吐出去,早上起來向外吐氣念“噓——”。長出一口氣,把這個氣吐出去之後,就不要管吸氣。休息一會可以再吐一口氣,第二次念“噓——”,這就可以調理我們的肝臟。
《黃帝內經》中有記載:一般女子絕經是在四十九歲,但是有的人才四十歲,生理期就沒有了,不少人的原因是生了氣,“生氣”這就是肝臟啊,肝和人體的血有很大關係。
第二個字,“呵”,主心臟。念這個字對調理我們的心臟非常有好處。來跟隨我念一下:“呵——”。所有有心臟病的人,天天念這個字,心臟病就會得到調整。
我(雲師道長
)曾經傳授過一個病人,他本來是要做心臟搭橋手術,醫院讓他搭三個進口支架,他用我的方法天天練習調理,最後沒有去做支架手術,過了十年心臟都是好的。就是天天念這六字決,特別重點念主心臟的“呵”字,這樣可以震動我們的心脈,並且對全身的氣血都有推動作用。

第三個字,“呼”,對應我們的脾經,脾胃屬土的。我念的時候,大家接收一下,你只要放鬆,那我在念這個字的時候,分別對應的地方,敏感的人就會有感應了,有疾病的或者裡面有病氣的,就會被加持到,疾病就會減輕,病氣就會被排出去。
“呼——”(需要在千聊收聽:道說西遊記28集中師父的念誦音頻,功效殊勝。)雲師脸熟或莱 陆零陆壹叁肆玖肆
這是治療我們脾胃上的疾病,脾胃不太好的同學就可以重點念此“呼”字,不管早上、晚上都來念,當然早上念比較好,因為天地之氣處在升發之時,就用這個“呼”字。
第四個字,“呬”,針對我們的肺,肺屬金。包括容易感冒啊、有哮喘啊、支氣管不好,都可以念這個字,重點念這個字。
我念一下,大家接收一下,把全身放鬆:“呬——”這樣就可以調整整個肺部、整個經脈,都會得到調整。
第五個字,“吹”,對應我們的腎臟、腎經。像女子的子宮和卵巢方面疾病,男子前列腺和膀胱方面疾病、腎虛,都可以多念這個字,都可以得到調整。我念一下:“吹——”
第六個字,“嘻”,對應我們的三陰交。為什麼三陰交很重要?三陰交就是我們肝臟、脾臟和腎這三條經脈的交匯,它其實是一個無形的交匯點,因此它就涵蓋了我們整個身體,一個虛擬的網絡,類似互聯網,只不過這個網絡是在我們的身體上。念此字,對於把“全身網絡打成一片”非常有好處。


我念一遍,大家接收一下,全身放鬆:“嘻——嘻——”這樣就調整了我們的全身經脈。
所以說,調動芭蕉扇的咒語,就是我們道家的六字秘訣,而這“六字秘訣”就針對了我們的五臟。告訴我們什麼呢?告訴我們修鍊命功很重要!這是一種能量啊,就是把我們的五臟六腑、整個身體調整好,裡面的精、氣、神調整好,那麼我們的命功就可以到位,它慢慢就可以“超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之中”,叫做“三花聚頂、五氣朝元”。
三花就是:精花,氣花,神花,匯聚在一起,最後從百會穴出去。
五氣就是:指我們的心、肝、脾、肺、腎五臟,它裡面的真氣凝聚起來,分別發出的是青色、紅色、黃色、白色、黑色的光茫,當它凝聚打成一片之後,就可以變成一道金光,或者是一道紫光,或是一道白光,根據自己的修為有所變化,這是命功部分。
性功部分的完整修持,請聽千聊雲師道人《道說西遊記28》,性命雙修,缺一不可。
以上講的這“六字真言”就可以天天念了,只要天天念,就可以讓我們的五臟六腑得到調養,裡面的病氣通過口訣就出去了。我們道家特別講究秘密傳承,像我從小6歲開始,修鍊了十年,家中父母都不知道,我的老師就要求這樣訓練。現在這個特定的時間,我公開地傳授出來,希望大家珍惜它,天天練習,每天只要進步一點點就很好。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