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326|回复: 0

美术考前培训/课外艺术辅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教补习: 艺术家教 综合培训补习班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428769
联系人: Irene Low
电话: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微信:
主页: wemusicstudio.com
价格: $
艺考专业培训(SOTA/NAFA/拉塞尔)建立个人作品集以及考前培训SOTA
新加坡一直致力于大力发展艺术教育,而儿童更是最重要的培养对象。

SOTA就是一所结合了艺术与文化为一体的艺术家的摇篮。
我们的预备课程将会让学生在短期内将考入SOTA的机会加倍,我们传授的不仅仅是考试技巧和单纯的绘画训练,更多的是让学生能够学习到受用终身的图像创意思维方式。

为SOTA考生提供本地区最专业的预备课程,根据考生本身不同的美术基础与准备时间,分为基础班(4年级,5年级)和考前准备班(6年级)两个课程安排:
-绘画基础班,我们将用一整套更科学的高质量教学方式和完善的色彩系统训练,让学生学会最专业的绘画技巧,并且学会如何创作想象画和漫画故事。
-考前准备班,一周将会有2节或以上课时,将针对考试进行强化练习,学生将学习想象画,漫画故事创作,3D陶瓷课程,2.5D手工课等等,为考试呈上最棒的个人作品集。


NAFA和拉塞尔

专业美术教师协助学生,制作考前需要提交的个人作品集(2D&3D),传授最有效的面试和考试技巧。


今天学到的一切必将成为今后开启成功的钥匙,让艺术成为孩子成功的基石,让孩子们拥有更加美好灿烂的的未来。


关于我们:
WEMusic &Art studio 是一个成立于2010年的经验丰富的艺术教育机构,旗下包括专业的音乐和美术教育,在这十年间培养出了非常多的优秀艺术人才和社会人才

可根据学生时间来安排上课时间


地点:50 East Coast Rd #02-43/37 Roxy Sqyare
可电话 咨询详情+65 或登录我们的网站
www.wemusicstudio.com


WE MUSIC&ART STUDIO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