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995|回复: 0

苹果 耳机 Apple AirPods (第三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服装配饰: 其它产品 
价格: 219 $
宝贝成色: 轻微使用痕迹 
邮编: -
联系人: Min
电话: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微信: Andrewgsk
主页:
本帖最后由 Mintmint 于 27-3-2022 18:16 编辑

售价 :新元$219 (店价 新元$269)

25/12/2021 买的

全新设计
AirPods 重量轻盈,贴合耳部轮廓,佩戴时的角度恰到好处,不仅十分舒适,还能更好地将声音送入你的耳中。耳机柄长度比 AirPods (第二代) 缩短了 33%,并内置力度感应器,便于控制音乐和通话。
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空间音频
让声音环绕在你周围,为音乐、视频和电影营造沉浸式的三维空间效果。AirPods 配备的陀螺仪和加速感应器可默契协作,跟踪你的头部运动,让你仿佛身处歌曲和场景的中央¹。
自适应均衡
可自动调整你耳中音乐的效果。内向式麦克风会检测你聆听的内容,并以此调整低频和中频音域,使每一首歌曲都能呈现出丰富的细节。
电量更持久
AirPods 的电池续航比 AirPods (第二代) 提升 1 小时,聆听时间最长可达 6 小时²,通话时间最长可达 4 小时⁵。只需充电 5 分钟,即可支持大约 1 小时的聆听或通话。搭配 MagSafe 充电盒,耳机的总聆听时间最长可达 30 小时,而且你还可通过兼容的 MagSafe 充电器和无线充电器为它充电⁸。
抗汗抗水
AirPods 和 MagSafe 充电盒的抗水性能均达到 IPX4 级别,无论是雨天还是挥汗如雨的体能训练,它们都能从容应对³。
怎么用怎么妙
设置轻松便捷,只要从盒中一取出,就能立即使用。自动在你的各种 Apple 设备间切换。入耳感应功能可区分耳朵与其他的表面。有了 Siri 播报通知功能,你可以请 Siri 通过 AirPods 为你朗读通知。你和朋友可以通过音频共享功能,用两副 AirPods 一同欣赏歌曲或追剧⁴。
亮点
由 Apple 设计
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空间音频可营造沉浸式的三维空间效果¹
自适应均衡功能带来卓越音质
贴合耳部轮廓
通过力度感应操控
抗汗抗水 (IPX4)³
轻松与各种 Apple 设备配对使用
充电盒可通过 MagSafe 充电器或 Qi 认证充电器进行无线充电,或通过闪电接口充电
92677E1A-C585-4854-978C-679B87599942.jpeg
92677E1A-C585-4854-978C-679B87599942.jpe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