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关于房屋贷款保险
 1697  3

maigis 进士

之前买房的时候,直接从UOB那边买了银行推荐保诚的贷款保险,现在我已经打算要还清房贷了(已经找了律师行),请问这个贷款保险该怎么处理?需要我自己去联系保险公司取消吗?打算换回HDB自己的保险
1697阅读
3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_用心聆听_ 五品知州 #2

所谓的贷款保险也是人寿险的一种,只不过它的保额会随着时间慢慢降低。所以对于剩下的这个保单,可以看一下现在的保额,跟所需要支付的保费相比,算一下是否还有保留的必要。如果没有必要保留的话,可以直接停止支付保费即可,保单在停止保费一个月以后会自动中止。也可以直接联系保险公司,索取中止保单的表格,填好了交上去即可。

如果贷款还完了,也就不用换回HDB的保险了呀,没有了贷款,也不会有HPS保险了。





_用心聆听_ 五品知州 #3

我的新天地 五品知州 #4

从理财的角度,及早还清房贷是不建议的,因为这样的操作我们会更难变得有钱。房贷保险就是针对房屋贷款的保障,若打算还清房贷,那房屋保险也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选择自己停止保费支付保单会自动终止,这样对你的利益或许会好一点。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