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需要等老婆申请到PR再买SOB或者二手HDB么
 4289  5

276473445 七品知县

本人现在公民,老婆PR申请中不懂什么时候批准,想问大家下现在SC+LTVP买二手HDB和等老婆PR拿到SC+PR买二手HDB 有什么区别么?除了PR可以贷到款预算多点,买屋选择多点,还有其他需要注意或者不同的地方么。第一次不准备拿政府津贴。
因为不懂还要等多久PR才能下来,也不知道会不会批,所以等的这期间租金也是一方面。
谢谢

4289阅读
5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老鼠爱小米 管理组 #2

如果你老婆有工作,你们生了娃,你老婆的PR还是容易批的。

老婆拿到PR,贷款多一些,因为会计算老婆的收入,同时房契上也有老婆的名字,属于联名的共同屋子。

qingni0000 进士 #3

引用: 276473445 发表于 25-2-2020 22:38
本人现在公民,老婆PR申请中不懂什么时候批准,想问大家下现在SC+LTVP买二手HDB和等老婆PR拿到SC+PR买二手H ...

不拿补贴当然是先买个二手的3房,每年大概可以省近1万的房租。大巴窑的二手三房大概25万左右,而且是北边那个地铁站边上。等有两个公民后申请bto。

Luuuuuuh 同进士 #4

引用: 老鼠爱小米 发表于 26-2-2020 21:05
如果你老婆有工作,你们生了娃,你老婆的PR还是容易批的。

老婆拿到PR,贷款多一些,因为会计算老婆的收入 ...
你好,想请教下,老婆是ltvp的话,买房交的税是要多一点吗?按照外国人买房交的20%一次性付清吗?

老鼠爱小米 管理组 #5

引用: Luuuuuuh 发表于 16-6-2020 15:21
你好,想请教下,老婆是ltvp的话,买房交的税是要多一点吗?按照外国人买房交的20%一次性付清吗? ...

你是SC,就按照SC来算的,不是按照LTVP来算。LTVP外国人做不了屋主。

Luuuuuuh 同进士 #6

引用: 老鼠爱小米 发表于 16-6-2020 18:47
你是SC,就按照SC来算的,不是按照LTVP来算。LTVP外国人做不了屋主。

明白~谢谢你的回复~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