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633|回复: 1

[PR] 有人被取消绿卡有人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防疫可不是闹着玩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2-2020 11:05:44|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月24日新加坡人力部发布公告称,在疫情期间,共有14名准证持有人和15名雇主违反缺席假规定,11名准证持有人及其雇主违反入境审批要求,而受到严厉惩罚。

其中在2月10日至2月24日期间,人力部一共惩处了违规的10名准证持有人及9名雇主。

在违规的10人中,有6人的准证被吊销(其中有3人同时被永久禁止在新加坡工作),还有4人虽未被吊销准证,但收到人力部的严厉警告。雇主受到的惩罚则是聘用外籍雇员的权限被暂停两年。

而11位在入境申请被拒后仍强行入境的准证持有人,被人力部吊销准证,被遣返,而且还会被永远禁止到新加坡工作,他们的雇主被罚在未来一年内不可聘用外籍员工。

人力部自2月8日起对准证持有人施行入境审批以来,人力部每日平均批准220份入境申请,拒绝500份。

公众如发现任何关于违反规定的情况,可向人力部举报,邮箱: [email protected] 同时,昨天新加坡卫生部发布公告,一对中国籍夫妇,因提供虚假信息并妨碍追踪接触者工作被控。据悉,其中丈夫是新冠肺炎确诊患者,1月22日抵达新加坡,31日被确诊住进医院。而妻子也作为密切接触者2月1日接到隔离令,丈夫最终在2月19康复出院。但在卫生部调查时意外发现两个人谎报了1月22日至29日的行踪,另外妻子在隔离期也提供了不真实的信息。

而新加坡一名45岁男子则因为违反居家通知条例,甚至在隔离期间尝试离开新加坡,被取消新加坡永久居民身份(PR),并被禁止入境新加坡。
发表于 27-2-2020 14:50:00|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支持政府的举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