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打算买一份重疾险。有什么推荐的吗
 5211  20

aprilmood 秀才

本帖最后由 aprilmood 于 9-3-2020 19:19 编辑

感觉新加坡重疾险产品也就十个手指头数的过来。大家有推荐的吗?
本人女,重疾险里cover的最好有包括女性疾病类的
5211阅读
15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mu4zi3yu2 进士 #2

其实新加坡重疾险产品种类还是蛮多的,有带分红的,有不带分红的,有赔一次的,有赔多次的,有专门保女性、男性疾病的,也有保的疾病种类更全的。所以还是要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实际需要和预算来推荐~

renmiantakhua 进士 #3

本帖最后由 renmiantakhua 于 16-3-2020 23:52 编辑

您好,一般重疾险只保合同定义的重疾。而未来人类会面临更多未知疾病或病毒。我们公司现在最新的重疾险除了保障定义的几十种重大疾病外(如癌症), 也保障无法确诊的重疾,将保障范围无限扩大。这在新加坡是首家。而且现在这个重疾险有促销活动,到这个月31号。
当然我们也有专门保障女性疾病的终身险。不过个人认为上面这种保障范围更全面。
我是NTUC Income的理财顾问  Daisy,欢迎咨询详细内容。

bigmice 五品知州 #4

针对女性的重疾险可以了解下GE的PINK LIFE
是专为女性设计的保单:
除了保险协会规定的37种重疾,还保妇科疾病 ,妇科外科手术, 重建手术
两年一次的健康检查
无索赔红利,每两年一次高达年保费的35%
不过这是一款TERM PLAN。

huan900421 秀才 #5

保诚的终身型产品可以保到56种重疾。 并且如因脑部肺肝肾心五个部位需要手术且住到icu三天也有赔付。专门给女性保障的我们也有prulady 每两年送一次体检。

iona481 进士 #6

您好,新加坡的重疾险是由LIA(Life Insurance Association)统一规定的36种重大疾病,涵盖了绝大部分高发重疾种类,部分保险公司还提供额外的疾病保障,比如保诚额外提供20种。

这36种重大疾病不会因为性别而有所区别,以癌症为例,既包含女性的乳腺癌、宫颈癌,也包括男性的前列腺癌,两性都会涉及包括的胃癌、肝癌、甲状腺癌等。

当然,只针对女性的保险产品也是有的,但疾病种类和保障利益与普通的重疾险相差较大。

这两种产品您都可以了解下,根据自己的需求、预算,以及今后是长期在新加坡还是国内生活,等条件进行选择。

已私信联系您。谢谢!

findaway 进士 #7

几乎每家保险公司都有重疾保险,分保终身的,和定期的。也有专门保女性相关疾病的保单,通常会每俩年送一份免费全面体检。每个年龄段可能每家公司的性价比会稍有不同,保障的疾病大部分差不多,有些公司会额外加一些疾病种类,比如保诚有多20种重疾,也可以附加早中期的重疾。最好是约保险经纪见面聊下,看看是否专业,介绍是否详细

我的新天地 五品知州 #8

女性疾病更多的是乳腺癌或者子宫颈癌,这些重疾险都会包含。重疾有保传统严重阶段的,也有保障早中晚不同时期的方案,需要结合你的需求,预算等来规划。
受到警告

kala328 生员 #9

受到警告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chenchens 进士 #10

本帖最后由 chenchens 于 12-3-2020 16:42 编辑

您好,您可以考虑我们公司的 Criticare For Her 这个产品,专注于女性的。 您有电邮吗?我发给您这个专注于女性疾病的产品,因为有一些女性病是不在LIA保险协会规定的37种重大疾病定义里的,这个会比较全面点。
加载更多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