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金管局放宽货币政策
 4268  5

goldenstar 狮城贵宾

本帖最后由 goldenstar 于 31-3-2020 17:26 编辑

胡渊文发布 / 2020年3月30日




(早报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放宽货币政策,让新元停止升值,并调低新元汇率波动范围的中心轴。
同时今年全年的通货膨胀和核心通胀(core inflation)预测都降低到负1%至0%。
金管局周一(30日)早上宣布半年一度的货币政策,把新元升值的坡度调至中立,即不升值,也把新元汇率波动范围的中心轴降低至目前的水平。这是当局自2009年4月来首次调低中心轴,并结束了新元升值两年的趋势。
4268阅读
5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劳动节 五品知州 #2

意思是可以伺机把人民币转新币了吗

goldenstar 楼主 #3

新加坡式开闸放水。汇率调控是主要手段

北方人8 进士 #4

中国, 目前也是今后很长时间全世界的集中火力攻击对象. 谁胜谁败无法预测. 只觉得无时无刻都危机重重.
新加坡, 空中楼阁, 对世界经济政治等因素最敏感的最小国家, 随时崩塌的可能性不无可能.
所以,要预测新币和人民币, 还是省点心吧.
就像房价,有人认为,世界性经济萧条,房子等投资产品价格会急速下跌,像股票; 但也有人认为,经济放缓,全世界货币贬值,房子能保值,像现在的深圳等城市的房市.谁能预测,
海艳啊,还是省点心吧.

DongTing 六品通判 #5

新币跌的好厉害

goldenstar 楼主 #6

轮流放水,轮流跌。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