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电力公司推荐 - Tuas Power
 4927  0

我在家 进士

本帖最后由 我在家 于 14-4-2020 16:58 编辑

Tuas Power 最近有优惠,固定的价格是17.47cents per kWh 包含了GST,目前SP Group价格是 23.23cents per kWh 不包括GST

新闻 01 Apr 2020
Electricity Tariff Revision For The Period 1 April to 30 June 2020With effect from 1 April 2020, the electricity tariff for households will be 23.02 cents per kWh, before GST.
因此综合几家电力供应商的价格,优惠,方便性,签下了 Tuas Power。
优惠详情:

目前享有的优惠:
1、签1年或2年的合约享有$40新币的返现 , 3年的合约享有$60新币的返现。
2、凡是签了合约, Tuas赠送由Aviva公司提供的1年保险,可以自己选择个人意外险,房屋险或者旅游险。 对刚刚购买房子、喜欢旅游的人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3、NUTC会员会有额外的积分。每消费8 kWH就可以累积1分NTUCLinkPoints的积分。不过需要发email给TP([email protected]),注明上NTUC会员资料:名字和手机号。
4、使用POSB everyday 或者 UOB one card 信用卡付账单, 可以算在信用卡本身的返现中。
5、使用推荐折扣码还会有更多的优惠, 以后将自己的推荐折扣码分享,也能享受优惠。

除此之外,Tusa power 不需要换表,也没有账单费用,因为和SP 共享账单,不用付押金。也没有任何额外的费用。
Tuas Power也是为数不多的自带发电厂的电力供应公司,比较值得信赖。(之前有的小公司就中途倒闭了)自带发电厂的有Keppel Electric, Tuas Power, Hyflux Energy,Pacific Light,Sembcorp,Senoko和Geneco。

在我签合约前,我有打电话咨询了几乎所有的公司进行比较。有些公司服务水平不够,每个接电话的客服提供的优惠信息都不一样。还有的公司似乎优惠很好,各种折扣,我都提供资料了,多问了几句才知道优惠、折扣不能同时使用(比如接受能源公司给的返现就不能接受银行给的返现)。所以购买前一定要问清楚。

要试用期的朋友可以选择OHM,前3个月不满意,没有任何罚款,可以随时停用。只是似乎选择这个公司的人之前太多了,我打电话咨询时几乎没有什么特别的优惠或者折扣。

转换电力供应商不会对政府提供的HDB水电回扣有任何影响,而且确实每个月都能剩下不少钱。详情可以拨打 Tuas Power 客服电话 ,有中英文支持。
零售商价格对比网站,方便根据自家的用电量来了解其他供应商和配套的比较 https://compare.openelectricitymarket.sg/#/home

还没有签约的,或者签约到期的要更换电力公司推荐选择大士电力公司Tuas Power. 现在如果有人想签,不介意的话,可以使用我的优惠代码referral code RC3FAEE


4927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