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152|回复: 0

Alhambra 5P 吉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音乐与舞蹈: 其它乐器 
发布人: 个人
邮编: 520411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微信:
主页:
价格: 1500 $


这把吉他是5P中较旧的吉他,编号为289。这把吉他的木材已经很好地风干了,因此与新吉他相比声音更暖,更响亮。你会觉得这把吉他已经释放出了它真正的味道。
-------------------------------------------------- --------
优点:
声音非常别致,温暖但响亮。低音非常明显,而且持续时间很长,因此虽然是古典吉他,却一样可以胜任民谣吉他,并且让你弹奏的更加简单
由于吉他具有一定的历史,因此整体共振比新吉他好上几倍。

缺点
你必须了解,这把吉他已经去了很多地方,所以它的身上总会有些伤痕,但我向你保证,绝对没有那种一眼望去就能发现的。
像其他古董一样,这把吉他也需要你去维护和弹奏,以便可以继续继承。
-------------------------------------------------- --------
这把吉他的历史

这把吉他是在西班牙手工制作的,并由第一位拥有者带到英国。在英国呆了十年后,我把它带到新加坡

我用这把吉他学习指法,还用它参加了许多大小乐队的表演,包括德国的慕尼黑啤酒节,中国,英国和新加坡的音乐节。

------------------------------------------------------------
如果你想拥有这个与众不同的吉他,你可以联系我的whatsapp- . 我们可以商讨更多的细节。
20200429_131427.jpg
20200429_132451.jpg
20200429_131412.jpg
20200429_131348.jp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