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天下
新加坡COE会掉吗,,,
 33272  9

奋斗的小鸟007 同进士

最近想买辆车,新加坡经济受Covid19影响,总觉得COE会掉很多,大家觉得呢?
纠结啊,哈哈!!!
coe
3.33 W阅读
9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思念是一种水饺 探花 #2

你买车时价格包含一定COE价格,低于那个价格车商赚,高于那个价格车商会标几次后说没标上,让你加钱。当然,如果COE几个月维持低位,车子是会更便宜的。

geng0001 九品芝麻官 #3

Coe 的价格政府很容易控制。

奋斗的小鸟007 楼主 #4

引用: 思念是一种水饺 发表于 2-5-2020 19:48
你买车时价格包含一定COE价格,低于那个价格车商赚,高于那个价格车商会标几次后说没标上,让你加钱。当然 ...

谢谢回复,那您觉得年底或明年等等看买比较好呢,还是CB之后就买,现在网上看到车商都在搞促销啊,,哈哈

谢谢

思念是一种水饺 探花 #5

车商促销的价格都是non-guarantee COE的,你去问问,估计是标5次或者6次COE,能不能标中COE谁也说不清。
其实COE的价格如楼上另外一人回复,政府控制的,所以不太可能大跌的。至于何时买车最好这么高深的问题,我就不给建议了,因为我也不知道啊

鸡血男他爹 榜眼 #6

引用: 思念是一种水饺 发表于 3-5-2020 00:50
车商促销的价格都是non-guarantee COE的,你去问问,估计是标5次或者6次COE,能不能标中COE谁也说不清。
其 ...

很多车行的价钱都是1个或者几个bid guaranteed 。

无敌青蛙 八品县丞 #7

跟 油价一样, 全世界降价, 坡县升

justinwang2019 进士 #8

接下来 会如何呢

ezfly 同进士 #9

好像COE从以前的六万跌到现在的三万,车价都没跌三万

所以COE价格跟车价不是关联很大,感觉车商中间价差才是大头

shenmideai 九品芝麻官 #10

引用: ezfly 发表于 29-6-2020 11:51
好像COE从以前的六万跌到现在的三万,车价都没跌三万

所以COE价格跟车价不是关联很大,感觉车商中间价差才 ...

政府的税金才是大头,COE掉车价确实也没有掉同样的额度,一是车商不敢调整价钱过大,以防COE突然再涨回去,通常会在卖家去谈的时候给你额外优惠把你吸引住,还有就是送的保养配套会有不同。
比如我买车的时候COE7万,跟COE3万的人买的车,车价钱也差3万多,但是我送了5年免费保养,他没有送。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