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534|回复: 0

辰星中文在线教育招生广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巴西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教补习: 雅思托福培训 语言家教 综合培训补习班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86 18367835798
邮箱:
QQ: -
微信: ajessica88
主页:
价格: 0 $
                   辰星在线中文教育来啦!
开门见山地说……这是一篇辰星中文教育的招生广告。我们没有杜撰软文故事,也没有照搬一切营销模式,因为我们有着足够的信心!
A我们对家长和孩子们充满信心。
多年来,祖国的综合国力快速发展,教育制度也不断完善,深刻影响着海外华人子女对未来的打算;
旅居国外的家长朋友们一定对祖国有着深沉的热爱与眷恋,也都想着让中文成为一条纽带,将他乡与故乡紧密相连。
我们相信,华人家长因着浓厚的情感,基于客观的判断,都会让孩子走进中文课堂。
同时,我们的华人孩子通常都会说所在国官方语言、英语、汉语普通话,甚至有些孩子还掌握了父母的方言。
在双语甚至多语环境中长大长大的孩子,虽然在语言发展早期可能会出现讲皮钦语(即语言混用)的现象,但语言从长期习得与发展来看,多语环境成长的孩子无论是语言思维还是口腔弹性都远远高于单语环境中的同龄人。您的孩子在辰星中文的老师们眼里都是最好的“学苗儿”!
B我们对辰星中文的教师团队充满自信
①  “杀鸡”用“牛刀”,教育需要“降维打击”
所有的辰星中文老师都必须要求有语言学、教育学硕士学位。
研读过《说文解字》的老师才能在讲解汉字时化繁为简;研读过《普通语言学教程》的老师才能在纠正语法偏误时有理有据;研读过《课程与教学论》的老师才能在华侨联考辅导中,快速提分,有理有据。
②  “天下大同”,只会英语可不够
辰星中文要求除升学部老师外,其余所有老师必须掌握两门以上外语。语言是相互影响、作用的,语言习得的过程通常伴随一个“迁移”的过程。
为了能够准确帮助孩子纠正所在国语言对中文的影响,掌握第二外语、第三外语成为了辰星的硬性要求。
即便您的孩子现在还不能完全听懂或不能开口说汉语,我们有足够的师资力量用孩子的优势语言作为中介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韩国(朝鲜)语、日语等)进行教学。
③  做“永远生动的化育者”
“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辰星中文的老师们不光要是一个有教学能力的人,还必须是一个充满阳光、热爱生活的人。用自己的魅力去引导孩子,化育孩子以清泉之澈、流水之润。


1.pn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