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P/就业准证交流
【重磅】关于工作准证的延期和办理,人力部官方说明来了!
 16373  1

新加坡政策 进士

针对阻断器措施延长至6月1日,新加坡人力部发布公告,就各类工作准证的办理和延期等政策予以说明。
这是具体的政策内容: 一、就业准证服务中心(EPSC)及人力部服务中心C厅将关闭。

尚未完成注册或者领取新证的,可凭通知信(notification letter)或者准证更换信(card replacement letter)继续在新加坡合法居留。

对持工作类准证居家办公或者经批准需外出的必要服务人员,上述信函可作为其准证有效的证明材料。对于即将过有效期的通知信,人力部将自动给予延期,持有者不需要另外提出申请。阻断措施结束后,请登录人力部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二、准证邮寄服务将暂停,人力部届时将通知最新的邮寄时间。

三、2020年5月6日至6月5日到期的准证将自动延长至2020年7月1日。但以下准证持有者除外:

演艺准证(Work Permit for Performing Artiste)、培训工作准证(Training Work Permit)、培训就业准证(Training Employment Pass)、个人就业准证及其家属(Personalised Employment Pass and their dependants)、打工度假准证(Work Holiday Pass)、月子和婴儿护理保姆(Confinement nannies)、50岁以下非马来西亚籍外籍家政人员(FDW)。

马来西亚籍家政和50岁及以上的外籍家政人员的工作准证仍可延期至7月1日。

上述人员可使用SGWorkPass在线查看准证最新有效期。雇主在阻断措施期间仍应遵循按时发放工资等相关规定,否则将受到相应处罚。

四、在阻断措施期间到期的原则批准信(In-principle approvals)有效期将自动延期2个月,延期无需提交申请。

五、雇主取消外籍务工人员准证后,如务工人员因旅行限制等原因暂时不能回国,雇主可通过网上申请方式为其申请停留延期。雇主应避免在阻断措施期间从国外雇佣新的人员。雇主可为已在新加坡境内的外籍人员申请新的工作类准证,但可获准的申请将十分有限。

详情见人力部网址:
https://www.mom.gov.sg/covid-19/adjustments-to-work-pass-services

新加坡人力部咨询电话:
+65
1.64 W阅读
1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xichubawang 状元 #2

现在快七月了,我的准证又延期到十月一号了,这是哪里的问题啊?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