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742|回复: 0

FPS洗发水好用吗?用后干燥粗糙没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山东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美容美发: 美容服务 
发布人: 个人
邮编: -
产品功效: 修护 
联系人: FPS
电话: 15665795498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价格: 99 $
夏季头发不仅仅是出油变多了,就连汗臭味也变得非常明显,很多小仙女恨不得天天洗头去汗味,不过可以选择带香氛的洗发水来改善,那这款主打香氛的FPS洗发水好用吗?适合夏季使用吗?
QQ截图20200519091038.jpg
FPS洗发水好用吗?
这款洗发水是主打氨基酸配方和香氛的,本身的质地是透明啫喱的,所以看起来非常简洁雅致,比较适合追求文艺和小资情调的年轻人使用,当然价格方面也符合年轻人的期待性价比很高。
配方上是主打15种氨基酸的,非常温和水润,当然也有适合偏油性发质的一款,能很好清爽头皮、水润毛躁发丝,改善软塌头发,同时强韧发根减少掉发等等。
当然别看是透明啫喱的,但是加水打圈后泡沫还是非常丰富细密的,能很好清洁头皮毛囊,减少头屑和干痒,让头皮更加舒适清爽呢。
整体来看FPS洗发水还是蛮好用的。
QQ截图20200519093519.jpg
FPS洗发水用法与众不同:
主要是这款洗发水采用了分离式安瓶黑科技设计的,套装内包括了氨基酸基底洗发水、控油/水润安瓶精华以及香氛安瓶精华,在使用时需要搭配使用,但这个搭配并不是一样一样接着用,而是需要将两种安瓶精华倒入基底洗发水混合后,再倒出合适的用量在手心,加水打磨泡沫后使用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