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701|回复: 2

近Dover,Bouna Vista 普通房出租 全网最低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广东广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发布人: 个人
地址: 23 dover cres
邮编: 130023
楼型: 组屋
房型: 三房式
配置: 空调 床垫 书桌 
地铁站: NE-东北(紫)线 »
公交: 105,106,14,147
屋主: 没有屋主
是否可煮: 可煮
宠物:
中介费: 无中介费
租金: -
联系人:
主页:
电话: 00000000
邮箱:
QQ: -
微信: 376021531
本帖最后由 LOLER 于 24-5-2020 19:49 编辑

23 Dover Cres, 130023, 3房,大普通房出租,每个房间一个人,加你一共三个人。
单人床,书桌,椅子,四门大衣柜,全家私。
无房东,想怎么煮怎么煮,冰箱容积大,基本只有两个人用,微波炉也有,疫情期间在家做饭简直不能再方便了。 房东从来不来,非常自由。
浴室,卫生间和洗手池是分隔开的,所以从未出现排队洗澡的现象。
出门步行一分钟内到公交站,多路公交一分钟到Dover地铁站。步行五分钟两个大超市,一个昇松(国货无敌),一个fairprice,三个食阁,港式点心,XO米粉应有尽有。两个诊所都包含在保险内,不想上班?出门拿mc五分钟搞定。
多路公交直达乌节路,Chinatown,vivo city,中国大使馆等,非常方便在bouna vista 及 one north 上班的步行20分钟就可以到。近国大,公交直达utown。
房子装修风格相比较大多老旧破好了不止一点。没有古董家具看上去心情也舒爽了很多。
同住其他两人均为ntu毕业生,目前在one north工作,大家基本都在自己房间,安静,互不打扰。
房租850(不议价),不包含水电网费,当初是我们三个同事签下这套房,按照三个房间的面积算出的每个房间价格,完全公平。不存在二房东,所以价格绝对是附近最低。
因为属于合租,入住时长不限制,但你如果要搬走需要你自己找下一个租客(当然大家会尽量帮忙一起找)。如果到期了大家不选择续期啦就可以不用找啦。
房子已经续期两年了,因为地理位置方便房东人nice,随意又续了,如果你懒得搬家,以后大概率也会续(只要房东房子不卖掉)。
六月底起租,现在住的妹子要回国了,她的租期到6月30,但她的机票6月23,所以这期间都可以商量。
希望你是一个女生(最好是女生),两个人不租哦谢谢理解。
房间如图,随时看房,有意者微信联系,请注明租房哦


WeChat Image_20200524194314.jpg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广东广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广东广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