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日用
加拿大The Ordinary护肤品 性价比高 美妆博主强推
 2326  3

newstevensg 秀才

出售

  • 居家日用: 卫浴用品 搬家回国甩 
  • 电话:
本帖最后由 newstevensg 于 25-5-2020 14:42 编辑

黑五在LookFantastic买太多了,现货出一些。可以提供购物凭证,保证正品!
~成份党的最爱,被太多Youtuber的美妆博主种草~

The Ordinary是以“原料桶”的概念来卖产品,但是产品的主旨还是相当明确的,就是用相对较低的价格买到真实有效的产品,没有传统护肤品所宣称的那种比较玄乎的说辞,比如让你焕发光彩、重返年轻或者什么“微整形”的效果。抗衰老就是抗衰老,保湿就是保湿,美白就是美白,简单明了。

维生素A类:主打抗衰老的明星成分,极少被证明确实有效的东西,也是这两年又开始被炒得火热的一个原料了。
维生素C类:美白方面的明星产品,也不算是什么新的原料,但优势在于有效并且安全。
各种酸:用于角质剥脱,也算是跟上了刷酸的潮流了。
抗氧化:使用了一些不算太常见的原料,比如白藜芦醇、硫辛酸、阿魏酸等。
保湿和油类:主要以透明质酸为主的保湿霜,以及一些天然植物油,迎合了护肤油这个潮流。
其他分子:以多肽产品最为出名,另外也有咖啡因、熊果苷、VB3等比较出名的原料。

the ordinary2%透明质酸+维他命B5面部精华 $11(补水、锁水、修护表皮屏障
  • Hyaluronic acide.jpeg


  • the ordinary100%植物角鲨烷美容精华油 $10. 5(修护肌肤屏障、补水、保湿软化
  • Squalane.jpg

  • The Ordinary 白藜芦醇3%+阿胃酸3% 精华液 $10.5 (抗氧化、抗衰老、减少细纹皱纹出现

  • resveratrol.jpg

  • The Ordinary Ethylated Ascorbic Acid 15% 维C精华  $32  (高纯度维C更快更有效吸收渗透,提亮、均匀肤色,减少色素


    关于产品的使用搭配,可参考天猫店的说明。




    以上产品一次购买,免费赠送LookFantastic 2019 Black Friday Beauty Bag礼包(价值$62)含唇线笔、唇彩、防亲吻不掉色透明釉、Filorga眼霜、定妆粉

    2326阅读
    3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newstevensg 楼主 #2

    顶帖!!!

    newstevensg 楼主 #3

    顶帖!!!

    newstevensg 楼主 #4

    顶帖!!!
    电脑版

    选择操作

    取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