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街
Amalee燕窝冰心粽全新升级,欢迎企业定制
 1007  0

Amalee2020 同进士

餐厅信息

  • 店铺名称: Amalee
  • 餐饮类别: 食品特产 
端午将至,Amalee燕窝冰心粽全新升级归来,你做好准备吃它了吗?端午节的礼物你准备好了吗?现在Amalee的燕窝冰心粽正在火热接受企业定制中,三款不同的定制风格,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据Amalee品牌负责人表示,此次发布的粽子,将从包装和口味上进行升级,共有三款,两种口味、两款包装,分别是A款:燕窝冰心粽(时尚青春款)、B款:燕窝冰心粽(轻奢经典款)、C款:燕窝滋心粽(传统咸味版)。
  • 微信截图_20200525151311.png
  • 燕窝冰心粽(时尚青春款)
    可代理·可定制·可送礼·可自吃
    燕窝飘香品味出粽
    每个人,都是限量款
    无论你在世界何处
    我们都能,依香寻你




    Amalee燕窝冰心粽(轻奢经典款)
    可代理·可定制·可送礼·可自吃
    色相如天的青金蓝,宛如深邃夜空
    与深咖色的手提袋搭配
    优雅知性的韵味,迎面而来





    Amalee燕窝滋心粽(咸味款)
    可代理·可定制·可送礼·可自吃
    这不仅仅是一盒粽子,更是生活品质的象征
    集天珍海味为一身,滋润你丰富的内心
    八款口味,各有滋味
    甄选上等优质燕窝,每个粽子都含有5g的燕窝,手工干挑、泡发、炖煮,口感清香四溢,Q弹爽滑,内馅加入当下热门新鲜水果,果香诱人,清新扑鼻,鲜果与燕窝巧妙融合,交织成简单又无以复加的满足!
    全球限量款
    腰封印有2020图腾,整体配色为森林绿,象征着生命与希望,平和而充满生机,寓意着在特殊的2020,给人生生不息和治愈人心的力量,手提袋采用PVC材质,表面印有烫金纹路。
    简约品牌logo,低调大气,主色调以麻竹叶设定,在变化的叶脉线条中,隐藏粽子的图形设计,象征我们把心中重要的礼物送给你,透明款手提袋,实用与时尚兼具,在手提袋的设计上,Amalee贯彻了可循环利用环保理念。
    收到的手提袋请不要丢!妈妈可以拿着它去买菜,爷爷奶奶拿着它当婴儿收纳包,带小宝宝出去玩,姐妹们可以带上它当逛街、出游用来装化妆品、纸巾等不在话下,相信我,带上它,你就是这条gai上最靓的妞~
    现代轻奢气质的最佳演绎,就是追求恰到好处的精致,不惹眼,不浮夸,却让追求生活品位的人,在不经意间获得极具质感的享受!打破同质,焕新升级,选择不凡,才能成就非凡。



    1007阅读

    暂无评论,点我抢沙发吧

    电脑版

    选择操作

    取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