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大东方的supremehealth和totalcare如何选择?
 3481  5

funny186 秀才

想购买住院保险,歪果仁。
哪位有这两款产品的保险责任以及费率表可以分享一下呢?谢谢
3481阅读
5 回复 看全部 | 倒序浏览

funny186 楼主 #2

totalcare是附加险,不能单独购买吧?

bigmice 五品知州 #3

本帖最后由 bigmice 于 26-5-2020 18:26 编辑

我是GE经纪,你可以站段我你的联系方式,我发你相关资料Great Supreme Health是MEDISHIELD LIFE的升级版, Great Total care是RIDER。附加在前者上面的,两者加在一起可以cover总住院账单的95%。
如果保海外,则另外多加一个total care plus rider.

Great Supreme HEalth 有3个计划,分别是P PLUS /A PLUS / B PLUS.
P PLUS对应 私立医院
A PLUS对应政府A级病房
B PLUS对应政府B1病房

GREAT TOTAL CARE 对应GREAT Supreme Health的每一个计划都有2款 RIDER:  CLASSIC & ELITE
CLASSIC: 客户负担 5%总帐单 和 deductible的多着。
ELITE: 客户负担 5%总

GREAT TOTAL CARE PLUS 对有2款 RIDER:  ESSENTIAL  & ADVANCE
主要区别是后者去海外国家治疗,入境首90天按当地医疗标准赔付,之后按新加坡标准,


这只是简单介绍,供参考

renmiantakhua 进士 #4

您好,可以考虑NTUC Income的住院险。因为即使是外国人,也可选择保障到政府医院B1(四人病房,可以在政府医院选择医生)。在保障利益相同的情况下,保费是比较低的。从长远来看,也比较划算。因为越到后面,年纪越大,保费也会越来越高。
可以告知我您的年纪,我可以给您报价。我也把我的联系方式发到您的消息里了,方便您咨询。我是NTUC Income的理财顾问Daisy.

izchua 秀才 #5

引用: renmiantakhua 发表于 27-5-2020 10:54
您好,可以考虑NTUC Income的住院险。因为即使是外国人,也可选择保障到政府医院B1(四人病房,可以在政府医 ...

你很搞笑啊

人家问大东方你却跑来推销NTUC.

大致上政府有在监控住院险,各家的产品都大同小异.

NTUC 的pre and post hospitalisation 只有100 天.

*我不是大东方保险经纪.

lantianman 同进士 #6

不知道楼主找到答案没,这里有你要的信息 SupremeHealth and TotalCare
电脑版
APP
App 内打开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将“狮城论坛”添加到主屏幕

添加